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 妒忌发狂的黑山婶(1 / 3)

黑山婶回到家之后,看到自家儿子林小学还躺在床上挺尸,她心里的怒气越发上涌。

昨天林小学一下午挖了一百多斤的鬼芋,他当场就让林前前他们拉回去了,林前前给他结算了二十多文钱。

他喜滋滋地拿着二十多个铜板回家,结果被自家娘亲骂了个狗血淋头。

林小学无缘无故被骂了一顿,然后又被自家娘亲逼着去偷学林家做鬼芋豆腐的秘方,他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

但是他娘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他,一晚上都是各种逼迫他,最后连他爹也来逼他。

他本来就是个嘴笨的,实在说不过自家爹娘,只能自己躺在床上生闷气。

黑山婶冲进他的房间,呼啦一下就把他身上的被子扯掉了。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玩意儿,你说说你,你能干什么?让你去林家偷偷看一下人家做那什么鬼芋豆腐你都不去?你还想不想要银子娶媳妇了?你看看人家林家,人家现在又是买驴又是买车的,过得不知道有多风光,林家这真的是发财了,你再看看你,怎么就那么傻,任凭别人的摆布,一百多斤的鬼芋,你二十多文钱就卖给人家了,人家转手不知道要赚几两银子呢,不然怎么可能又是买驴又是买车的....”

黑山婶越骂越起劲,林小学坐起来,眼睛像两个灯笼一样瞪着她。

“娘,鬼芋到处都是,我们再去挖就是了,大哥卖给林家能赚钱,这是多好的事情啊。”林小钟正在外边玩着草根,听到自家娘亲骂得起劲,不由自主顶了一句。

黑山婶瞬间转变了目标,对着外面的林小钟就开始开炮:“你个只会吃里扒外的狗东西,我怎么就生了你们这些不争气的玩意儿呀,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话啊?你看看你们眼皮子浅的呀,二十几个铜板就让你们欢喜成了这样,我该说你们什么好呢....”

林黑山从地里回来,听到家里吵吵闹闹的,邻居们都探头探脑好奇的议论。

他没好气地低声呵斥黑山婶:“吵吵吵,整天就知道吵,咱能不能干点正经事啊?我看小学把那鬼芋卖给林家是最好不过的了,你看看你昨晚折腾了那么久,还拉着全家一起弄,结果弄得大家手痒身痒,一晚上都睡不好觉,你也做不出个像样的玩意儿,有人去看了林家做出的那个鬼芋豆腐,一块一块的,压一下还能弹起来,你再看看你做的,就是一滩糊糊,你别吵吵了,你要折腾你自己折腾去。”

“小学啊,你起来,爹把昨天挖的鬼芋装好车了,你给拉到林家去,一百来斤换二十多文钱不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