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 两只德牧(1 / 4)

几人在牲畜市场逛了大半天。

林前前花十两银子买了一辆驴车。

林明明看到呼啦啦一大袋铜板就这么没了,心疼得快滴血了。

结果他看到旁边摊位上的那些小狗,就再也走不动路了。

他摸着毛茸茸的小狗,抬头渴望地看着自家大姐,“大姐,买一条小狗吧,可以给我们看家。”

林前前觉得这个主意很好,立刻询问价钱。

卖小狗的汉子立刻热情地道:“一百文一只,你们要是两个都要的话,我给你们算便宜点。”

旁边还有不少卖狗的人,看到林前前几人有购买的意思,全部围了过来。

“姑娘,我家这个狗漂亮,你看看,毛色光滑,回家随便喂些东西就能养活。”

“姑娘,我这个狗好,这市场上找不到我这样的狗了,这个品种的狗长大之后高大威猛,看家打猎最好不过了。”

“老四,你拉倒吧,你那狗要每顿吃肉,谁家养得起啊?姑娘,来看看我这些小狗,你看看,有白色的,还有花点的,颜色可好看了,我这个价钱也不贵,一百文一个。”

.....

林明明认认真真地挑拣起了小狗,他觉得都好看。

龙凤胎两人已经围在那笼毛色多样的小狗面前了,两人捡了根小棍,不停地逗弄着小狗。

林前前看向推销最卖力的那个汉子的笼子,只见关在笼子里面的两只小狗精神得很。

她轻轻摸了摸其中一只小狗的头,小狗就张着小嘴“汪汪汪”地小声叫了起来,看起来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另外一个在一旁蹦跶得很欢。

林前前问卖狗的汉子:“大叔,你这小狗怎么卖?”

汉子伸出一根手指,“两百文一个,我这是最实在的价格了。”

林明明大叫起来:“大叔,你抢钱呢?人家的小狗才一百文一个,你这什么狗啊?竟然要两百文一个?”

龙凤胎劝说自家大姐:“大姐,你不要被他骗了,别人家都没卖那么贵,就他家贵,很明显是坑人的。”

林前前虽然心动,但是还保持着清醒的理智,并没有盲目消费。

她悄悄调出系统,在系统里搜寻小狗。

系统立刻显示出不同种类的小狗,德国牧羊犬、杜宾犬、吉娃娃、狮子狗、哈士奇、约克夏...

作为一个女性,她本人是非常喜欢狮子狗、吉娃娃这种可爱的小狗,但是她知道现在买狗的目的不是当宠物,而是看家护院。

她看来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