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 炫富吗?(1 / 3)

一车货很快分到几个掌柜手上。

几个掌柜过来结算货钱,今天一共送了八百斤的货,林前前一共收了一千六百个铜板,折合成银子的话有一两多,几个小的看得兴奋不已,个个笑得满脸通红。

林前前在孙掌柜和赵掌柜的菜摊上买了一些菜,又到姚掌柜的鱼摊上买了一条大鲤鱼,还到方掌柜的点心摊上买了一些点心。

几个掌柜忙里偷闲过来围着林家的驴车笑得合不拢嘴。

孙掌柜边喝水边说道:“前前,你应该直接买一辆马车,那样拉货才拉得多呢。”

“要我说啊,前前应该把家搬到县里了,这样送货也不用那么辛苦了。”姚掌柜轻轻地抚摸着小毛驴,笑呵呵说道。

方掌柜端了一个碗,边吃着他拌的酸辣鬼芋豆腐,边说道:“老姚说的倒是实话,不过在县里租房子要花不少钱呢,我来县里做生意十几年了,每年光是交房租就花不少钱,如果在乡下住的话,住着自己的房子,种着自家的地,只要老天爷不闭眼,怎么也饿不死。”

....

几人玩笑了一通。

林前前和几人说了一下送货时间的变动:“....以后我们提前一晚给你们送货,这样你们第二天一大早就可以早早把货摆出来售卖了....”

几个掌柜听了,都喜不自禁。

他们本来就有这个意思,不过他们也知道他们要的量越来越多,他们怕林家人做不过来,所以不敢催得紧。

现在林前前主动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想,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问题,他们心里感激不已。

林前前等人和几位掌柜告别之后,就赶着驴车准备回家去了。

林明明心疼自家大姐用棍子赶毛驴,就跑到毛驴前面拽着绳子牵着毛驴往前走,他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着这两头毛驴,他是越看越觉得它们可爱。

“大姐,你咋买了两头毛驴?我看别人家都是一头毛驴拉一台车而已。”林明明问。

林前前有理有据说道:“两头毛驴拉得快啊,我还要用毛驴拉磨呢,一头累了再换一头,它们也能有休息的时间。”

“大姐想得真周到。”林光光塞了满嘴的点心,含含糊糊说道。

林月月看着结实的车子,忍不住出口夸赞道:“这个车真好,比独轮车拉的东西多多了。”

“对了,大姐,你这毛驴和车子多少银子买的?要不我们再买一辆车子吧,一辆车子配一头毛驴正好,以后就算有一辆车坏了,还有一辆车可以用。”林明明是受够了没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