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 买了一辆驴车(1 / 3)

林老爹一把年纪了,好歹有一点阅历,他一眼就看出了林前前身后黑乎乎的两头东西是驴。

“驴!大妞,你买了驴!”一向话少的林大娘惊叫出声。

林前前笑着点点头,指着后面说道:“两头驴,还有一个车子,大家赶紧把鬼芋豆腐装到车上,不然送货就晚了。”

大家顿时热情高涨、热血沸腾起来。

大家来不及欣赏两头驴,就赶紧去把桶搬到车上去,林月月本来在屋里生闷气,听到外面的动静,连忙赶出来看。

一辆驴车可以装十来个桶,六百斤鬼芋豆腐完全可以一次运完。

装好车之后,林前前摸了摸林月月的脑袋,温和说道:“别气了,走,我们一起到县里去,大姐给你们买糖吃。”

“喔,大姐,我要吃花生糖。”林光光一听到吃的就一蹦老高,还不停地在原地转圈圈。

林月月撇撇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才不爱吃糖呢。”

她嘴上虽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已经率先跨步出门了。

林明明无语,“矫情。”

林月月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林光光兴致勃勃地围着驴乱转,“大姐,走吧,它们怎么不走啊?”

林前前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几个弟弟妹妹果然见识太少了。

她对林老爹、林大娘说道:“爹,娘,今天就不用你们去送货了,我们去送就行。”

前几天是两个车,都是林老爹和林大娘推着一个,林前前和林明明推着一个。

现在有了驴车,一车就能把所有的货拉走了。

林老爹咧嘴笑得开心,“去吧,我和你娘在家看家。”

家里有不少活儿呢,挖地窖、修房子、挖鬼芋、做鬼芋豆腐.....

即便那么多活儿等着他们干,他们也不觉得累,他们现在每时每刻都干劲十足。

林前前拿了一根小树枝,轻轻地拍打在毛驴的屁股上,两个毛驴“嗯啊嗯啊”叫着就往前走了。

林明明在后面推着车,看着自家大姐拍打毛驴,不禁一阵阵心疼。

“大姐,你别把它们打坏了。”他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忍不住提出了抗议。

林前前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不赶它怎么走?”

林光光爱怜地摸着两头小毛驴,“他们真可爱,二哥,我们回来之后,给它们搭一个房子吧。”

“好。”林明明眼睛闪亮。

四个人有的推着车,有的赶着毛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