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 孙掌柜和方掌柜进村(1 / 3)

进村的两人重复说了两遍都没人回答他们的问题,他们不由得急了起来。

“哎呀,你们又不是哑了,怎么就没人说话呢?”

“这是曲溪村没错吧?林前前难道不住在这里?”

.....

村民听清了两人的话,不禁发出小声的议论。

“咦,是找林大妞的?呵呵,林大妞大名好像是叫林前前的。”

“哎呀,这些人找林大妞干啥啊?不会是林大妞在外面惹事了吧?”

“很有可能啊,最近她好像经常去县里,我看到几次她从县里回来呢。”

“完了完了,两个大男人找来了,林大妞再怎么厉害也对付不了两个人啊。”

“不要告诉他们,就说我们不认识。”

.....

大家小范围的议论,大范围的用眼神达成了共识,村民最后推出一个代表出来回话。

林大树的媳妇大树婶被众人推了出来,她低着头说道:“这里没这个人,你们找错地方了。”

两个大男人困惑连连,他们看了看来时的路,又退后两步看了看大榕树。

“没错啊,我们是出了县城南门右拐到一条小路,直接走到这里的呀,中间也没别的岔路啊。”一个高瘦的男人困惑地皱着眉头。

“看起来是不错,这大榕树大如天盖,前前姑娘说他们村村口就有一棵大榕树。”一个矮胖的男人说道。

这两个男人不是谁,正是卖蔬菜的孙掌柜和卖点心的方掌柜。

一个孩子突然跑到两人面前大声辩驳:“好多村子都有榕树啊,又不是只有我们村有,前前姐肯定骗你们了。”

村民一看,说话的人是林小树,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压根不知道人心险恶之处,所以嘴快就说漏嘴了。

林小树的娘亲大铁婶连忙找补:“这孩子胡说呢,我们村没有林大妞这号人。”

村民一听,不禁捂脸。

这是找补吗?这是赤裸裸的招供啊。

人家压根没说找林大妞啊,人家要找的是林前前。

你现在说没有林大妞这号人,那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大树婶扯过大铁婶低声责备:“哎呀,大铁家的,你怎么回事啊?”

“我....我....我叫大妞叫习惯了,一时忘记了。”她惊得脸都白了。

她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她现在只希望那两个男人没听出来。

大树婶当机立断,小声地招呼大家:“大家都散了,别跟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