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 石磨成功工作(1 / 3)

一连两天,林前前出货给菜场几个掌柜的鬼芋豆腐每天都大卖,几个掌柜收钱收到手软,几人都乐呵呵地增加了进货量。

卖蔬菜的孙掌柜每天多订购一百斤,每天的订购量达到了两百斤。

卖点心的方掌柜追加订货量到两百斤。

卖蔬菜的赵掌柜追加订货量到一百斤。

卖鱼的姚掌柜追加订货量到一百斤。

这样算下来,林前前每天就必须出货六百斤,比之前的多了一倍,每天可以进账一千二百文钱,也就是一两多的银子。

林家人每天都笑得合不拢嘴,现在林前前每天都卖肉回来吃他们也不觉得有什么了。

家里每天一两多银子的收入,花一百多文买些肉、买些菜回来吃,压根不算什么。

林老爹、林大娘和林明明每天都希望早点到菜场,赶紧把货交了,把钱收了。

林前前却有些不敢去菜场了。

每次交了货收了钱,她就匆匆忙忙跑了,看到有别的掌柜迎面走来,她都要饶着走。

不为什么,就怕人家找她加订单啊。

现在村子里的用水成了问题,他们每天都要往返四趟从泰河运水,这运水的工作就耗费了两个时辰,大半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他们全家一起出动,花费半个时辰差不多可以制作一百多斤的鬼芋豆腐,现在每天的订货量上升到了六百斤,他们每天就要花费将近三个时辰来做鬼芋豆腐,这又是大半天过去了。

一天的时间只有那么多,除去这两项花费时间最多的项目,他们还要抽空送货、采挖鬼芋、上山砍柴、准备一天三餐的饭食。

这两天下来,家里几个人都是连轴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

在石磨做好之前,制作鬼芋豆腐的效率得不到提高,林前前是真的一点都不敢接太多的订单了。

第三天送完货之后,林前前几乎是飞奔着去大荣街的。

因为今天是和李师傅说好的石磨交货的日子。

林前前和林明明、林老爹、林大娘朝李师傅家走去。

远远地,林前前就看到了放在门口的石磨,她心中的喜悦瞬间就溢满了脸庞。

她奔过去,围着石磨看了半天,确定成形的石磨和书上描述的并无二致之后,她几乎要抱着石磨哭了。

这两天每天赶工,她累得腰酸背痛,要不是为了银子,她压根不想干了。

有了石磨就好了,这样一来,他们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高,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一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