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 吴小青以身相许(1 / 3)

吴小青一副凄楚的模样,立刻引起了人群的议论。

“哎呀,小青平时看着不大理事的样子,关键时刻就看出她的孝心了呀。”

“对啊,为了自家的爹竟然下跪,一般人很难做到的。”

“以前人家总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总觉得养女儿不好,现在看来未必啊,你看看小青,这么孝顺,平时在家指不定多孝顺呢。”

“哎呀,这姑娘可以啊,我家孩子还没长大,不然我都想娶小青这样的姑娘回家了,对自家爹娘那么孝顺的人,对未来公婆肯定不会差。”

“就是呢,小青嫁到谁家,谁家就享福了。”

.......

村民无一不对吴小青称颂有加。

林前前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给吴小青点了一个赞。

吴家看着没一个好东西,想不到出了吴小青这样一个女儿,冲着这份孝心,她也会高看她一眼。

垂头哭泣、哭得好不伤心的吴小青不自觉露出了一抹笑意。

许郎中摆手示意吴小青起来,但是人家不听他的啊,膝盖长在人家的身上,人家不愿意起来他也没办法。

他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许仁棠皱眉看着吴小青。

她该不会是想给自家爷爷来个道德绑架吧?

难道她想跪一下,他家爷爷就不收药钱不成?

他出声道:“小青,你先起来,有话好好说,我爷爷开的药有几味都是用来滋养身体的,适合给大虎叔温补,三两银子一个月的药并没有多收你们家的,你们要看就拿钱抓药,不看就回去吧。”

他并不觉得吴小青有多孝顺。

因为她平时和他闲扯的时候,总是说希望早点离开那个家。

这足于证明吴家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和睦,不然吴小青不会总提离家的事情。

吴小青擦了一把泪水,接口说道:“我知道的,我都知道,许爷爷最是诚信不过,并没有骗我们家银子的意思,还请许爷爷救救我爹,我家没有银子给你,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人群屏住呼吸,等着吴小青说完。

但是吴小青“我愿意.....”了半天,到底是愿意什么,愣是没有说出来。

人群有人急了,“哎呀,小青,你到底愿意什么呀?你倒是快说啊,许大夫那么好一个人,肯定会答应你的。”

吴小青咬了咬牙,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她张口说道:“我愿意.....以身相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