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 吴小青跪求救命(1 / 3)

里长刚挤进许郎中的院子,大虎婶立刻就扑了上来。

她站在里长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里长,你一定要给我们做主啊,你看看大安村的这帮混蛋,把大虎打成什么样了啊,他们和村里人干架干不过,就去打大虎,这真是没天理了,里长,你一定要带着咱们村的人替大虎讨回公道才行啊,不然今天被打的是大虎,明天被打的估计就是大石了.....”

她记得里长昨晚说过,以后他们吴家的事情他不管了。

但是现在自家男人被外村人欺负了,还欺负得那么惨,他们家几口人就是想打回去也打不过一村子的人啊。

她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家男人去给大安村的人送信,反倒被打了?

不管怎么样,被打了就要找补回来,他们家自己找不回来,只能指望里长能够出面帮忙。

昨晚里长虽然说出了那样的话,但是现在吴大虎是被大安村的人打的,大安村的人中午还和村里人赶了一架。

不管这两件事情有没有关系,她一定要把这两件事情连在一起,这样里长碍于大家的意见,肯定会替他们出头的。

吴大虎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他看自家婆娘那么聪明,放心地继续哼哼去了。

里长被大虎婶哭得脑门痛。

他看了一眼吴大虎的伤势。

吴大虎适时地嗷叫起来:“哎呀哎呀,疼死我了,里长啊,你不知道大安村的人是多么地残暴,他们十几个人打我一棍,拿棍子的也有,拿锄头的也有,拿石头的也有,特别是王里长,一边打还一边骂咱们村呢,那些话太难听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里长啊,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啊,你带人去揍大安村人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我还可以打,我真的可以的.....哎呀....我的手啊......”

吴大虎一边说一边擦了一把辛酸泪,神情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嚣张。

里长沉着脸,找了个板凳坐下,开始吧嗒吧嗒地抽烟,心里想了又想。

他一向不喜欢起冲突,能讲道理的事情就尽量商议着解决。

他要好好想想,怎么才能帮吴大虎讨回这个公道。

虽然昨晚他说过不会管吴大虎家的事情,但是大安村的人这次揍吴大虎很明显不是因为私事,已经是村里的事情了。

王里长一再带着村人来他们这里挑事,他如果再容忍下去的话,那大安村的人就以为他们是好欺负的,那以后岂不是日日逮着他们可劲儿欺负?

不过这事不能冲动,得想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