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 制作鬼芋豆腐(1 / 3)

早饭是一份炖羊肉,一份清炒马蹄,外加一锅白粥,白粥里面还放了一些马蹄炖煮,吃在嘴里甜丝丝的,像放了糖。

一家人狼吐虎咽地吃着早饭。

家里这几天连着吃肉,林家人在饭桌上抢食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但是丝毫没有妨碍他们吃饭的光速。

一大锅粥很快就消灭干净了。

饭后,林老爹说道:“大妞,我今天和你娘再挖一个地窖。”

林前前点头赞同。

家里的地窖确实太小了,等村里的人挖完马蹄之后,他们家还能分得两千斤,到时候都没有地方放了。

林老爹平时虽然沉默寡言,但是做事还是很周到的,事事喜欢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爹和娘就挖地窖,小明、小月和小光,你们三个跟着我处理鬼芋。”林前前边帮着林大娘收拾着碗筷,边吩咐几个弟弟妹妹。

林明明露出不解的神色:“大姐,鬼芋那东西怎么吃啊?”

在他的概念里,鬼芋是不能吃的,连猪都不会去吃。

不过有了大姐找到淮山、马蹄的先例,他对大姐的说法一点也不怀疑。

“直接吃肯定不行,要处理一下,等做好之后保管你们口水直流。”林前前笑着说道。

她把碗筷收好拿到灶房之后,林大娘就接手过去洗了。

林前前翻出昨天林老爹和林大娘挖来的鬼芋,又回到屋里拿了几把小刀和几副手套出来。

小刀是昨天买铁锅的时候一起买的。

至于手套,是她偷偷在系统里买的,她还特地挑了纯手工制作的小羊皮手套,要30文一副呢。

不过为了鬼芋豆腐事业,这钱再多也只能拼了。

系统里面橡胶手套是最便宜最好用的,只要2文钱一副,但是那玩意儿一拿出来就知道不是这个时代的东西,所以只能选择羊皮手套了。

林明明和龙凤胎拿到手套之后,就是各种翻翻捏捏,十分好奇。

“大姐,这是啥东西啊?怎么像手一样啊?”林月月把手套翻来覆去看了几遍,还是没发现什么名堂。

林前前慢动作地演示怎么把手套戴在手上,“这是给手做的衣服,鬼芋接触皮肤的话会痒,戴上这个衣裳,我们去摸鬼芋的时候就不会痒了。”

林明明和龙凤胎照着林前前的演示,成功戴上了手套。

他们感受到手上有不一样的触感的时候,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林前前不去看,也知道弟弟妹妹们肯定又是一副没有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