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 大姐有钱(1 / 3)

林前前看见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林老爹和林大娘,连忙应了一声:“爹,娘,是我们,我们回来了。”

林老爹和林大娘看到林前前几人平安回来了,同时松了一口气。

林老爹指着其中一个汉子道:“哦哦,你是....你是....”

“呵呵,没错,我就是傍晚给你送信的。”汉子点点头。

林老爹连连点头。

几个汉子见林前前的家人已经出来接人了,他们便提出告辞。

林家人对几个汉子谢了又谢。

一家人借着微弱的月光往回走,一路上,林明明和龙凤胎争相恐后地把今天在县里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林老爹和林大娘,还不停感慨翠湖楼的席面是多么地好吃。

林老爹和林大娘两人乐呵呵地听着。

到家后,林老爹和林大娘清点林前前买回来的东西,越点越惊讶。

东西实在太多了,就算是去办年货的人家,也不会一下子买那么多东西。

林老爹犹豫了很久,才问道:“大妞,你哪来那么多钱买东西?这么多东西,得费不少银钱吧?”

林前前笑了笑,把钱袋子拿了出来。

当他们看到林前前倒在桌子上那一小堆白晃晃的碎银子和铜板时,个个呆如木鸡。

我的老天爷啊,他们这辈子还没见过银子呢,这么多白晃晃的都是银子啊,单单铜板就有不少。

林老爹匆匆忙忙起身关住了堂屋的门,嘴里嘟哝着:“不能让别人看见了,不能让别人看见了。”

林大娘用满是困惑不解的神情看着林前前。

林前前知道林老爹和林大娘心里肯定有诸多疑问,便简单地说了那晚捡到银子的过程。

但是这里面有部分银子是出售山货给系统得来的,她把它们说成都是捡的,反正也没人知道骗子到底掉了多少钱。

林老爹和林大娘听得又是欢喜又是忧愁。

欢喜的是家里一下子多了那么多银子,忧愁的是捡来的银子终究不是自己赚来的,万一被别人知道了,别人肯定要回去。

林前前安慰道:“爹,娘,你们不用担心,那个骗子已经被二爷爷送去官府了,就算他不用坐牢,他被放出来后也不知道到哪里找他的银子。不过现在咱们家一下子多了那么多钱,不能一下子全部拿出来,村里人看我们家一下子富裕起来了,肯定会有人起疑心。今天我们买了那么多东西,我们大家对外就说是把羊肉拿去卖了换的钱。”

到底是不是卖羊肉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