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你想告官尽管去(1 / 3)

https://wujixsw.info/

林前前一看林明明的表情,就知道这个弟弟心里的想法。

如果说以前的林前前是抠搜,那林明明更加抠搜。

这都是被生活逼的啊。

林前前一脸神秘,低声对林明明道:“吃过午饭之后,大姐带你去县里买好吃的。”

唰!

林明明看向林前前的目光顿时闪出了明亮的光。

他就知道大姐肯定有别的办法,不然大姐不会放弃吴大虎的赔偿的。

里长、围观的村民都是一脸错愕地看着林前前。

林前前接着说道:“不过,你门吴家也休想来讹我,我是踢了打了你吴大虎没错,但是你自己也清楚,这件事情说到底是你们吴家先动的手。”

她知道她打吴大虎腹部的那一下可不轻,他回去调理估计都要花不少银钱了。

“你一个小辈,一天打了两个长辈,你还有脸在这里讲理?真是可笑,你不要以为里长是你族里的爷爷你就可以随便欺负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虎婶跳着脚叫骂。

笑话,就算林大妞不要他们赔偿。

但是林大妞打了她男人,还让她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这口气她怎么都咽不下去。

“长辈?”林前前嗤笑不已,“世上有你们这样的长辈吗?长辈若不爱护小辈,凭什么让小辈尊重?”

“我不管,反正你打了我家男人,你要赔我们银子,赔一两就好。你们家是个穷钉子,一两银子肯定赔不起,你把你们今天逮的那只山羊赔给我们家,今天这事就算了,不然这事没完,就算告到官府去,我也要讨一个公道....”大虎婶依旧咄咄逼人。

她从地里回来就听别人说了,林大妞拖了一个大山羊回来,长得白白胖胖的,宰了吃肉估计能吃好久了。

自家男人现在还是一脸的痛苦,让林家赔偿一只羊补补身子不为过吧?

当然,最重要的是,她也很想吃肉。

呲溜!大虎婶想着白白嫩嫩的羊肉,她的口水就忍不住往下流了。

林前前一脸的无所谓,“你想告官尽管去,最后快点去,不然你去一趟县里,县太爷再派人来这里,只怕天都要黑了。”

“不过,我好心提醒你,是你们先动手,还打坏了我家的木桶,而我踢你打你,完全是因为你要打我弟弟,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便官府来人,一定会判我一个自我保护,而你吴大虎无辜殴打人,什么罪名就说不好了。”林前前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