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不稀罕他们家的臭钱(1 / 3)

https://wujixsw.info/

大虎婶揪住了林光光的衣领子,抬手就是一个大耳光子扇过去。

在自己的面前,林前前怎么可能让自家弟弟受欺负?

她光速上前,抓住了大虎婶粗壮的手腕,用力一捏,大虎婶顿时痛地嗷嗷叫了起来。

“啊!天啊,林大妞你个贱人,你快放开我!你快放开我!小心我打死你....”

林前前恶狠狠地看着她,威胁道:“你再逼逼,我捏断你这只手。”

大虎婶那么近距离地看着林前前清澈的大眼睛,不觉得美丽,反倒觉得吓人。

林前前那漆黑的眼珠子简直像个无底洞,仿佛只要她再骂一句,林前前就能把她吃了。

大虎婶一时被震慑住了,嘴巴再也不敢胡乱往外蹦出难听的话,只嗷嗷直叫。

人群突然躁动起来。

“哎呀,里长来了!”

“大家快让让,里长来了!”

......

里长拎着旱烟杆,气喘吁吁地赶了过来。

他看到大虎婶和林前前近距离地站在一起,两人的手叠着手,很明显正在发生肌体冲突。

他怒得大叫起来:“刘氏,你给我住手,你一个长辈,当众打一个女娃娃,你怎么做得出这样的事情来?”

里长谴责的人是大虎婶,她本姓刘。

大虎婶听了之后,心里委屈极了。

现在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明明是林大妞欺负她好不好啊?

她被抓着手完全不敢动弹啊。

她不敢置信地大叫起来:“里长,就算林大妞是你族里的孙女,你也不能怎么袒护她吧?现在是她抓住我的手不放,还威胁说要断了我的手.....”

大虎婶本来已经被林前前震慑住了。

但是现在里长来了,她立刻叫屈起来。

她男人被打得倒地不起。

她被林大妞威胁了。

如果里长再判他们无理的话,那他们今天真的是亏大了。

以前只听别人说林大妞嘴巴厉害,没想到今天交锋之后,她才发现林大妞打架更厉害。

现在她后悔惹上林大妞已经来不及了。

里长听了大虎婶罗里吧嗦的一堆废话,这才注意到林前前抓住大虎婶的手腕,完全没有落入下风。

他提起的心狠狠地放了下来。

刚才有人去他家报信,说吴大虎一家正在欺负林家几个小的,他一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