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长辈又如何?男人又如何?(1 / 3)

https://wujixsw.info/

林前前朝河边跑去。

远远地,就听到了林明明委屈倔强的声音。

“....是吴大虎不讲理,我怎么就弄浑他的水了?我们都在瓢水,怎么不说他弄浑了我的水,他打了我不打紧,但是他砸了我家的桶就是不行,这是我家唯一的两个桶.....”

林前前听得一阵心酸。

这个傻弟弟,自己被打都不在意,反倒在意两个破桶。

林前前加快脚步奔过去。

林明明即使被村里的几个人拉着,仍旧想上前去为自家的桶讨回一个公道。

吴大虎面目狰狞,赵铁锅和村里几个汉子死死地拉住他,生怕他冲上去把林明明打伤了。

“大虎,一个孩子,你计较什么?你一个大男人,你好意思吗?”

“对啊,吴大虎,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不让着孩子就算了,现在还欺负上人家了。”

.....

大家纷纷劝吴大虎。

吴大虎怒声咆哮,“林家这个穷钉子,简直欺人太甚,一个小子也欺负到老子头上了,今天这口气我咽不下去.....”

“呸!什么叫做我欺负你,到底是谁欺负谁?我看你就是咽不下昨天你婆娘当众出丑的那口气.....”林明明红着眼睛骂道。

吴大虎被说中了痛处,内心的怒火熊熊燃烧了起来。

他奋力挣脱了几个汉子的拉扯,挥着拳头就不管不顾地朝前冲去。

围观的村民惊得纷纷动了起来,全部冲上去要么拉住吴大虎,要么扯开林明明。

但是吴大虎动作太快,众人还没拉住他,他已经到了林明明跟前了。

林明明惊得连连后退,却被吴大虎一把扯住了领子。

吴大虎像揪小鸡一样揪住了林明明,右手拳头携带着滔天的怒火砸向林明明的头部。

“啊!天啊!”

“吴大虎,使不得啊!使不得啊!”

“啊啊啊,这样会死人的!”

.....

四周的村民全部发出恐怖的惊叫。

吴大虎的拳头直直朝林明明的头上砸去,林明明惊得眼睛睁得大大的。

吴大虎冷笑了一声,怒道:“臭小子,去死!”

此刻的他已经被怒火冲昏了脑袋,压根不怕背上人命。

他的脸面都被丢尽了,出门都被村里的妇人指指点点的。

这一切都是因为林大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