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李大宏一家上门送礼(1 / 3)

林前前毫不犹豫就回绝了:“爹,粮食的事情你别操心了,我有办法弄到粮食,不过我们得先吃饱,吃饱了才能有办法。”

林老爹觉得自己这个闺女越来越贪吃了,每顿都要把所有的东西吃完,压根不会想到下一顿。

如果不是看她说话做事还挺利索的,他都怀疑自家闺女上次摔下山坡摔傻了。

不过他也只是怀疑而已,他不当家做主好多年,闺女说啥就是啥吧。

他让家里几个人帮忙按住乱踢乱叫的山羊。

几人合力把捆得严实的山羊搬到了饭桌上。

林大娘按住了山羊的头。

林明明和林明乐按住了山羊的两条后腿。

龙凤胎按住了山羊的两条前腿。

林前前按住山羊躁动不安的身子。

嘁!

噗!

林老爹拿菜刀朝山羊的喉咙一割,山羊的脖子立马喷出了鲜血,全部都流到了下面的木桶里面。

山羊由于疼痛,激烈地挣扎起来。

大家更加用力按住它。

慢慢地,山羊停止了挣扎。

林老爹想要把山羊皮完整地剔下来,这是一个细致活儿,其他人也不会,所以只能林老爹一人在忙活,林大娘在一旁打下手。

宰羊需要耗费不少水,林明明自动自觉挑起木桶就到河里去挑水了,林明乐抓起一个瓢子也跟着跑了出去。

林前前招呼龙凤胎准备到后山去捡柴。

这时,李大宏扛着一个麻袋,李天坤拎着两只鸡,李天眉扶着李老太,一家人浩浩荡荡地进了林家的院子。

他们刚跨进院子,就看到了院子中间正在被宰的山羊。

李老太睁圆了眼睛:“我的个天爷啊,这山羊是逮的吗?咱们村已经好几年没有人逮到山羊了。”

龙凤胎自豪嚷嚷起来:“是我姐逮到的!”

李老太挣开李天眉搀扶的手,一个箭步走到了林前前跟前。

“大妞,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这是老天爷看你心善,特地给你们家送的口粮呢......”李老太拉着林前前的手,慈爱地说了一箩筐的话。

林前前看她老人家颤巍巍地站着,连忙招呼龙凤胎搬凳子。

李家一家人上门,一看架势就是为昨晚的事情来的。

当然不会是李大宏自己的那档子事,应该是李天眉那件事情。

人家客气上门,林前前当然要客气招待。

李老太坐了下来,李天眉陪着坐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