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三侠战奎狼(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69 字 2023-04-22

“他的身体好硬,感觉像块铁一样。”笑书生杨安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一起上,他只是像铁,就算是真的铁,也要把他锤扁了。”黑夜蜘蛛林道天说道。

两人很快调整好,开始与奎狼缠斗。

“你不上去帮忙吗?”巫溪看着站在一旁的白祁诚。

“我得盯着你,省的你逃走。”白祁诚说道。

“你放心吧,我不会跑的,再说了,你们就算是抓住我了,不打败奎狼就想把我顺利的带出去,你觉得可能吗?”巫溪说道。

“确实如此,总不能一路上都被一个活尸傀追着跑。”白祁诚分析着。

“忘了告诉你了,你分析的很对,奎狼的弱点是心脏,可是你还得想办法破了他的防御在说吧。我可是很满意我的作品。”巫溪说道。

白祁诚看着眼前两人一尸的缠斗陷入了沉思,要是他去帮忙,巫溪真的趁机溜走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找到她。

若是不帮忙,看着眼前的缠斗,二人又无法破除奎狼铁一样的防御。

沉思了一会,白祁诚还是觉定加入缠斗。“燕子,看好这个女人,别让她搞小动作。”白祁诚大声喊道,也不管远处飞天蝙蝠任燕有没有听到,便跳进了缠斗。

“我是不会跑,不代表我不会偷袭你们啊。呵呵呵。你们要小心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偷袭了哦,呵呵呵。”巫溪在缠斗的外围说道。“就比方说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话音刚落,巫溪便将手中一直把玩的圆球朝着黑夜蜘蛛林道天击去。

眼看着圆球飞向林道天,飞到空中一半的时候被一飞镖击飞。落在一旁的地上。

“是谁?”巫溪怎么也想不到这群人中居然有用暗器的高手,而且她还不知道对方是谁。能在被众多尸傀包围着的情况下出手干扰她的偷袭。

不甘心的巫溪尝试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去偷袭。可不管她角度如何刁钻,方向如何变化,无一例外的都被一一击飞。

“到底是谁?”巫溪近乎疯狂了,这么短的时间里,她出手偷袭不下百次,每次都被干扰。

“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那里呆着,我既然敢下场缠斗,就不怕你偷袭。”白祁诚一边战斗一边说着。

巫溪也冷静了下来,既然无法偷袭,那就在旁边安静的待着,看看门口的人,倒底是谁用的暗器。

房子中央,奎狼仗着自身铁一般的肉身,完全是放开了只进攻不防守,即便这样三人依旧手忙脚乱。贫于防守,

没办法,奎狼的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