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尸傀王(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485 字 2023-04-19

三人不由的回头看去。只见房间中间的水潭泛起涟漪,接着一条手臂从水潭里伸了出来。

没等三人反应过来,水潭忽然炸裂,水柱冲天,待一切恢复平静,只见水潭边,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三人。

三人从背部依旧感觉那人带来的压迫感。

三人还未反应过来,只见那人的身影动了起来,直奔入口而去。

“小心”三人赶紧提醒

那人速度太快,尽管三人已经提醒了。可还没等门口的众人反应过来,已然有几个家丁惨招那人的毒手。一个照面便杀掉了五个家丁。那些家丁虽不及侠客们的身手,可放在江湖上也是中流水准。就这样一个照面就被解决掉了。

其它人反应过来,赶紧做好防御,尽管如此,依旧被那人的怪力一一拍飞出去,瞬时间便被一群群尸傀儡围住,好在众人的身手不凡,虽被尸傀儡围住,一时半会儿还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从那人出现到众人被拍飞仅仅只过了几个呼吸的时间,三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要不是那人再次折返回来,出现在三人面前,三人都觉得自己看到的是幻觉。

然而事实很快就证明这一切不是幻觉。

那人折返回来,直接对三人攻击,三人架起武器格挡,那强大的力量将三人击退数步,三人只觉得握着武器的手,虎口发麻,差点丢掉武器。

直到此时三人才看清那人的脸。

清秀的脸上一道斜斜的疤痕。要不是这道疤痕妥妥的一名美男子。

“是店小二”见过两次面的黑夜蜘蛛林道天脱口说道。

“是不是很面熟,他可不是店小二,他是我最杰出的作品之一。”巫溪说道。

“他就是那个消失不见的尸体??没想到居然被做成了尸傀儡。”神算子白祁诚说道。

“就是他带人在我三不管将塞北七驼截杀的吗?”笑书生杨安说道。

“是的,当时他装成店小二,带着天狼斥候埋伏塞北七驼,要不是我本身就认识三不管的人,也察觉不出来。”黑夜蜘蛛林道天说道。

“你们真是的,熟人见面了,也不打声招呼。”巫溪说道。

话音刚落,‘店小二’又动了起来,直接一个黑虎掏心向黑夜蜘蛛林道天袭去。

刚措手不及格挡一招后,深知这‘店小二’的力气很大,黑夜蜘蛛林道天也不敢托大,连忙用武器格挡,这一次做足了准备,虽没有狼狈不堪,也被击退了一步。

“有这样和熟人打招呼的吗?”黑夜蜘蛛林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