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再探矿洞4-走不出的房间(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52 字 2023-04-16

“独耳,独耳人呢?”黑夜蜘蛛林道天喊道。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独耳不见了。刚休息的时候人还在呢,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储物间就那么大,现在火把把周围都照的如同白天,人就突然不见了?

“有人看到独耳上哪了吗?”家丁高手甲问向身后的家丁。

“没注意啊,刚才大家伙都紧张的不行,没太注意。他不是一直走在前面带路的嘛!”家丁说道。

“还有谁比较熟悉矿洞的?”黑夜蜘蛛林道天问家丁。

“没有人比独耳更熟悉矿洞了,我们只知道主矿洞,现在已经偏离主矿洞了,只有独耳知道路。”家丁说道。

“现在不管他在不在我们都要出发了,要是在来一群尸傀儡,我们很有可能会被困死在这里。”笑书生杨安说道。

“只能这样了。”黑夜蜘蛛林道天带头朝着储物间门口走去。“火把呢?放在门口的两个火把怎么不见了?最后进储物间的是谁?”

“最后进来的是我。我记得很清楚,放了两个火把在门口的。”樱木说道。

“所有人都小心点。”黑夜蜘蛛林道天提醒大家,然后举着火把带头继续沿着矿道前进着。二十几人都打着火把跟在后面。

没有了独耳的带路,前进起来没有那么快了,生怕错过矿道弯口。

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黑夜蜘蛛叫停了队伍。“都停下来。前面有情况。”

众人停下脚步朝着前方看去,只见忽明忽暗的光线在远处跳动着。

“什么情况?是有人走到我们前面去了?”神算子白祁诚说道。

“我一个人过去看看,三弟做好应对准备。”黑夜蜘蛛林道天用手拍了拍笑书生杨安的肩膀。

“我跟你一起过去。”樱木说道。

“胡闹,老白,看好她。别让她乱来。我过去,没有危险我用火把划园,要是有危险,你们赶紧支援。”黑夜蜘蛛说完便一个人朝着远处的火光而去。

众人都看着黑夜蜘蛛林道天一个人的背影慢慢的靠近火光,等到黑夜蜘蛛林道天到了火光点地方,他不禁摇头,这分明就是插在储物间门口的火把,黑夜蜘蛛林道天用手里的火把在空中划了一个圈,收到信号的众人赶紧来到火光的地方,然后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地方就是刚刚他们离开的地方,储物间,而此时储物间里,独耳正坐在一堆废弃的矿石上休息。

“独耳,你啥时候跑到前面了?”飞天蝙蝠任燕看着坐在矿石上的独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