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再探矿洞3-乱斗尸傀儡(1 / 4)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717 字 2023-04-15

“打出去。”林道天大喝一声拿出武器朝着怪物冲去。

他现在很责怪自己,明知道会有危险确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危险,好在现在反应过来了,也不算太晚。

“樱木,把人群叫醒。”杨安也加入了战斗。

樱木赶紧冲到宝藏边上拉人,“赶紧走,有危险。”

“给我起开。”贪婪的欲望让那些定力极差的百姓,陷入疯狂,推开拉他的樱木,继续装着宝藏。

樱木只好拉旁边的府兵,或许府兵能反应过来。可是事实让他失望了。

“滚,别和我抢,小心我手里的刀不长眼。”

那些个落霞的家丁也好不了多少,一个个身上准备的大布袋都装的满满的开始往外划落了,还在那里拼命地装着。

樱木一连拉了七个人被推倒七回,樱木实在没办法了。

好在那些藏在家丁里的高手也反应过来,也加入了战斗。这给林道天他们减轻了压力,即便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形怪物如潮水般蜂拥而至,百十人的队伍只有二十几人反应过来开始战斗。

而那些百姓府兵家丁依然在那里疯抢着宝藏。浑然不知危险近在咫尺。

外围二十几人此时也都尽全力和这些人形怪物战斗着,可毕竟人手不够,怪物又太多,已然有不少怪物冲过二十几人朝着那些只顾着抢夺宝藏的人扑去。

当那怪物的手臂抓住一个贪婪的百姓时,那百姓看也不看推了一把“滚开。”然而并没有推倒那个怪物,然后一扭头便看见一张血盆大口朝他的脖子咬去。等他反应过来已然晚了,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就被咬破喉咙,接着三五个怪物便围了上来。

那些疯狂的人们依旧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发现身边的人突然变得多了,然后还拉扯着自己,这才反应过来,而一切都晚了,等这群疯狂的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然死去十几人,那些百姓里没有几个活着的,活着的也吓的丢了魂,那些府兵也好不了哪里去“怪物吃人啦!”随着一声惨叫。

活着的人才清醒过来,纷纷拿起武器开始反抗。由于反应过来的时候太晚,这些人已经被完全包围起来,三五报团的还好还能抵抗一会儿,一两个单独的反应过来的很快就被吞没。

“冲出去,别愣着。不想死的都给我拿起武器。”府兵队长大喊道。这一喊确实起到了作用,那些府兵都训练有素,纷纷拿起武器和怪物战斗,

家丁们也拿起武器参与进来,局势瞬间稳定下来,可是还是乱做一团,都各自为战,各顾各的。很快稳定下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