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再探矿洞-突变(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413 字 2023-04-14

矿洞里,庞大的队伍里面人们各怀鬼胎,有的是想趁机占便宜捞点好处的,有的是被迫上纲上线的,还有的是要私机报仇雪恨的,当然最主要的目的是探测一下矿洞最深处到底有没有宝藏是这群人最终想要的。

而黑夜蜘蛛林道天,他们的目的是查探矿洞里面那个操控怪物的是不是天狼密探。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黑夜蜘蛛带领的侠客阵容,紧跟其后的是落霞五个家族的家丁们,然后是官府的府兵,最后面的是自发来的百姓。

所有人都跟着独耳在矿洞里面穿行着,独耳也没让他们失望,矿洞里面的大大小小的路线,就连一些不容易发现的储物间都能找到。

那些储物间里堆满了矿石,和一些铁镐铁锹,或许都是老矿工们留下的。

“前面到了大的岔路口了,黑爷,我们是先去左边还是右边还是继续朝前走?”独耳停下脚步问身边的林道天。

“还有直走的路?”这让黑夜蜘蛛很郁闷,上次他自己进来的时候可是只发现左右两条矿道的。

“有的,黑爷,往左走五米远,有一处拐弯,入口只有一米宽,要是不注意会看不到的。”独耳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直走。”林道天当即决定直行。然后传话后面跟紧一点。

独耳在前面带着路左转五米左右果然看见一个只有一米宽的入口。

这入口确实很难发现,当时只拿个火折子的林道天绝对发现不了。

现在火把把周围都照的如同白昼确依然只能照进矿道里面十几米远的地方。

独耳举着火把在前面带路,一米宽的矿道仅能一人通过,百人的队伍只好一个个排着队前进着,好在矿道不长只有二十来米,走在前面的独耳已经在矿道口等着后面的人,火光照亮了四周,这里是当时那些老矿工休息的地方,从那些石头打造的大通铺还有桌椅石凳可以看的出来。当所有人都拥进这间石屋时,也不显得拥挤,百十把火把照亮了整个屋子,然后发现石屋的一侧都有着黑黑的一米宽的走道,只是没有人敢自己过去。至少没有人敢第一个过去。

有人在这间石屋里发现了十几个铁箱子,顿时引发一些骚乱,他们以为这里面装的是宝藏,先发现的那个人想要占为己有,那些人是自发前来的百姓。自私欲望让他们赶紧冲上前,一人抱着一个铁箱子,没有抢到箱子的人便和抢到箱子的打了起来。

好在官府的府兵将打架的几个人制服。然后当着众人的面,用铁镐打开了一个箱子,里面只有腐烂的衣物,翻开衣物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