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再探矿洞1-准备(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57 字 2023-04-13

众人连夜赶往落霞,到了落霞的时候已然天明,做了一晚上的马车,算是休息了,尽管有点颠簸好在众人精神状态还好。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在他们走后的两柱香后,樱木也偷偷的跟了过来。

众人来到落霞,并没有立刻赶往矿洞,而是拜访了落霞的几个家族。

正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这么多人来到落霞的地盘,还是去打声招呼的好。众人递上了拜贴后,便在钟家大厅等候。

很快钟家便联系了其它几个家族长。

当所有人都到齐的时候,作为东道主的钟家,钟无极说道“不知道,林大侠身体是否痊愈。”

林道天中阴毒一事,昨日笑书生杨安来落霞借玹阴珠的时候,落霞几个家族已然知晓,只是玹阴珠本就不多,钟家又丢失了一颗,几个家族又没法博了笑书生杨安的面子,只好退而求其次,用玹阴珠泡了酒,让笑书生杨安带回去医治林道天。现在看见林道天已然出现在面前,落霞几个家族放下心来。

“谢钟家主关心。我已然痊愈。”林道天回道。

“不知众英雄这次来落霞所谓何事?”无事不登三宝殿,众人不可能无缘无故来拜访。钟家主代表落霞几个家族问道。

“此次前来落霞拜访,一是感谢,二是归还钟家玹阴珠,三是有一事相求。”林道天说道。

“你说什么,归还玹阴珠?”钟家主生怕听错了。

“是的,我这位朋友,一时贪玩,给钟家添麻烦了,望钟家主海涵。”林道天抱拳行礼。

“那玹阴珠现在何处?”钟家主此刻按耐不住喜悦得心情。

“燕子,把玹阴珠归还给钟家主吧。”白祁诚说道。

任燕从怀中取出精致的木盒打开递给钟家主“小女子一时糊涂,望钟家主原谅。”

钟无极激动的接过盒子确认玹阴珠是真的。东西失而复得让他心情大好,“没事,珠子回来就好。”

见钟家主此时处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无法自拔。铁家主便说道“不知林大侠所求何事?”

“想必几位家主已然听到江湖传言,天狼军的事情,这次前来拜访正是为了那天狼军一事。”林道天说道。

听到天狼军三字,钟无极从喜悦中出来,脸色严肃的说道“不知我们几个家族能做些什么?”

其它几个家族也复合“林大侠只管吩咐,我们全力配合”

“林大侠,尽管说,要是对付天狼军,我铁家定当将全部家底掏出来。”

“天狼军现在在哪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