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书生笑的身份(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74 字 2023-04-07

“天狼军来袭”

冲进客来欢直扑柜台的人正是黑夜蜘蛛林道天和飞天蝙蝠任燕。

“你别忽悠我了。”客栈掌柜听到天狼军三字,顿时紧张起来,那是出于内心的本能反应,当抬头看清说话的人是黑夜蜘蛛的时候又放松下来。“今天喝点啥?三,哦是书生笑今天请客。你随便喝。”

“这次是真的,我没有开玩笑,天狼军出现了。”黑夜蜘蛛这次声音很大,大厅里正在谈江湖事的侠客们瞬间安静下来。

掌柜的也是个老江湖了,他深知要是这消息是真的,那代表着什么,他开这家客栈的原因也是为了收集消息。可现在大厅里还有普通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着爱国情怀,他也不敢赌,要是消息传出去,传到普通百姓耳朵那将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经过短暂的思考,掌柜的对着安静的大厅“他是黑夜蜘蛛,大家应该听过他的名声,他就爱拿我这个退役的老头子开玩笑,他的乐趣就是看我的糗样。只要我出糗了,他就能免费喝我的酒,别说我还真被他吓到了,不过今天的酒水由岭南书生笑买单了,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黑夜蜘蛛听到掌柜的话,本想继续说些什么,却看见掌柜的对他眨眼。便明白过来,转身对着大厅抱拳行礼,“对不起了,诸位,在下为了一口酒,调侃一下掌柜,让诸位看笑话了。”

安静的大厅这才恢复过来。

掌柜的赶紧请二人上楼上的包间,然后下楼过来请书生笑。“黑夜蜘蛛说要当面感谢你,请你到包间一叙。”

书生笑起身,对着同桌的三人抱拳“三位,经过刚才的谈话,我想三位也是有大理想的人,不如和我一同去认识一下。”

“我们去不合适吧。”灰衣人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都是江湖人,没啥不合适的,再说了,我给三位引荐一下,对三位也有好处。”书生笑说道。

“那恭敬不如从命,我们兄弟就陪大侠去拜访一下,黑夜蜘蛛。”灰衣三兄弟起身和书生笑一起上楼奔包间而去。

楼上包间,几人进门,掌柜的便关上房门打发店小二下了楼,自己守在楼梯口。

包间里,书生笑见到黑夜蜘蛛,上前一把拥抱住黑夜蜘蛛:“大哥好久不见,你又帅了。”然后看向一旁的飞天蝙蝠“这是嫂子吧。”

这句话让一旁的飞天蝙蝠面色泛红。虽然戴着面巾,别人看不到,心里确小鹿乱撞。嘴上确说道“小女子,飞天蝙蝠任燕,和林大哥只是普通朋友。”

“原来如此,在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