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客来欢,书生笑(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19 字 2023-04-07

中州大陆,这里有悠久的历史,有丰富的资源,有数不尽的宝藏,有着让人着迷的风景。在大陆中间的王城更是让无数人为之疯狂。

在繁华的王城西北角坐落着一座豪华的宫殿,这里有着野心家都想争取的宝座。坐在这个宝座上的男人被世人称之为‘王’。

然而坐在这个宝座上的‘王’并没有那么轻松。这里就是皇宫。

出了皇宫会看到一根百人环抱的立柱矗立在那里,上面刻着九龙缠绕。那里是祭祀坛,每逢重大节日来临,坐在宝座上的‘王’就要在这里举行仪式,以告上苍,保佑他的子民,平平安安。保佑他的国家,繁荣昌盛。

现在祭祀坛下人满为患,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布置着相关的事宜。

一队士兵从祭祀坛经过,迈着整齐的步伐朝着城门而去,他们是王城的内卫,每天都在王城的大大小小的街道上巡逻,以保障居住在王城里的王,官员,和百姓的安危。

跟着巡逻队走就会经过一段最为豪华的地方,这里是王城的广场,在广场四周有无数的店铺。也是人流量最大的地方。在这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情,有的好,有的坏。

穿过广场,你会看见一座客栈,这是王城最豪华的客栈之一。抬头就会看见当朝太子殿下的真迹‘客来欢’三个大字。这家客栈位置虽不靠近广场,却也热闹非凡。只因为当年三皇子还不是太子的时候曾在此居住过。

后来排行老三的皇子当上了太子殿下,这家客栈便火爆起来。

三皇子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那就是江湖侠客,如今成为太子的他却没有了往日的清闲,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侠仗义了。

今天好不容易从皇宫中偷跑出来,来到这里他曾住过的地方,在这里他才会觉得无比的放松。

此时坐在包间里的三皇子,吃着许久没有吃到的饭菜。喝着自己喜爱的醉红尘。听着楼下大厅里的江湖人讨论着江湖事。在他的身边有一个面具,那是他行走江湖的证据。只要带上它,三皇子便不是三皇子,而是江湖侠客。

客来欢里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大厅中的江湖人你来我往的说着江湖事。

“听说了嘛,千机傀儡陆家兄弟被人杀了。”一个灰衣人喝完手中的酒说道。

“我听说是塞北七驼和一个神秘的高手联手。”隔壁桌的江湖人听到后也来讨论几句。

“我听说那个神秘人姓天。”又有一人参与讨论。

“你说这塞北七驼和千机傀儡同属一宗,怎么会做出这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