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神秘人?(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286 字 2023-04-07

三不管客栈里如今只剩下黑夜蜘蛛和满地的尸体,

黑夜蜘蛛对着塞北七驼的尸体抱拳“诸位放心,我一定会将消息传入江湖,以告慰诸位的在天之灵。”转身离开三不管客栈,朝着迷雾森林折返而去,那里有着逃生的客栈掌柜和伙计,也是最近能找到的最合适的人手,他们的生活来源是这个客栈,帮着清理客栈里的尸体最好不过了。

很快黑夜蜘蛛就找到了逃生的众人。

飞天蝙蝠赶忙上前“怎么样?”

“事情已经解决了。”黑夜蜘蛛回答,走向老掌柜“叔,客栈的事解决了,只是那些人的尸体就得交给你处理了。”

老掌柜终于漏出笑脸“小天啊,亏的有你啊。”

“叔,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只是那些尸体,有六个驼背的,要麻烦叔给他们安葬了,至于其他尸体,就拖到森林里喂狼吧。”黑夜蜘蛛没有忘记驼七临走前的嘱咐,只是没有告诉掌柜的天狼军的事情,毕竟这事不是一个小老百姓可以左右的。

众人回到三不管客栈,开始清理这些尸体,人多力量大,用了半天的时间便清理结束了,用不了多久三不管客栈又会恢复往日的平静。

而在三不管客栈里发生的事情,后来被江湖人称之为天狼入侵之战,而三不管客栈也因此名声大噪,塞北七驼的侠义之名被后人传颂。塞北七驼仅剩下驼七一人,被江湖人称之为驼七女侠。正是因为他们七人将天狼军入侵的消息传出去,江湖人做好了准备,摧毁了天狼军的阴谋,才把天狼军团再次逼退。赢来百年和平。当然这都是后话。

未时,塞北七驼的尸体也已经安葬完毕,黑夜蜘蛛便告别了客栈掌柜,继续踏上前往客来欢的路。

那些斥候的尸体被丢在迷雾森林里,等待着野兽们来啃食。

在那些尸体前站着一个乞丐,冷冷的看着这些斥候的尸体,许久,乞丐挥了挥手,杂乱堆叠的尸体便四散开来。

“你们太让我失望了,居然全都躺在这里。消息已经泄露了,你们应该知道后果!我就不说多说了。”乞丐对着一堆尸体痛骂着。

也许是听到了乞丐的谩骂,尸体中有一具尸体动了动,正是化身店小二的斥候头目。

斥候头目艰难的爬起身,跪在地上,肚子上的刀还插在他的身上,斥候头目并没有死去,只是受了重伤,头部被东方拐砸到晕了过去而已,却被当作尸体丢弃在迷雾森林等待着野兽。

要不是乞丐来到,也许他真的被压死在这堆尸体里了。

斥候头目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