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天狼密探(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347 字 2023-04-07

迷雾森林里双方都莫名的默契,此时双方都朝着四周查看,生怕漏了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

然而查看了半天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地方,四周的花草树木根本藏不了人,就连一只兔子从草丛中跑过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看来此处并不能藏人。”黑夜蜘蛛说道“既然七位不是为了悬红,也知道陆家兄弟的死另有其人,那在下就先行告辞了。”

“林少侠稍等,离开前我还有一个问题。”驼四走过来抱拳行礼。

“驼四哥,有何问题?”黑夜蜘蛛回礼。

“杀害陆家兄弟的凶手,故意留下一个‘天’字,我想他有可能和林少侠有过节,故意加害少侠,不知少侠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或者遇到什么可疑之人?”驼四问道。

“驼四哥,你倒是提醒我了,我来迷雾森林前,曾遇到异域商人,这个商人一直在王城那边,江湖人也都认识,要说可疑的话,也不算。”黑夜蜘蛛回忆起来迷雾森林前的事情。

“少侠临走前能否将五弟放开,他这样确实不方便。”驼四对黑夜蜘蛛抱拳。

“确实是我疏忽了,”说着黑夜蜘蛛便和驼四一起往几人在的地方并排走去。

在黑夜蜘蛛和驼四走到一起的时候,驼四在一旁轻声的说些什么,黑夜蜘蛛也楞一下便反应过来。

两人来到被天蛛丝缠绕的驼五面前,驼五还是不服“姓林的,你有本事就放开我,看我不打死你。”

“五哥,别动气”黑夜蜘蛛靠近驼五,看似在他身上找着蜘蛛,在靠近耳朵的时候轻轻的将驼四和他说的说给了驼五。

驼五虽然脾气暴躁,在七人中要说最听谁的,那就是驼四实施计谋的时候。当听到黑夜蜘蛛在耳边的密语之后,便配和着,“姓林的,你最好放开我,我不打掉你几颗牙,我就不叫驼空峰。”

“行了,老五,你还不嫌丢人。”驼四在一边看着。他此时已然将计策告诉了驼大他们。

七人都很默契的配合起来。

“好了,蜘蛛我已经取走了,五哥还要在等半柱香的时间才能恢复行动。在下就先告辞了。”黑夜蜘蛛将拿在手里的蜘蛛故意在七人面前摇了摇。

“江湖路远,我们后会有期。”塞北七驼除去还不能动弹的驼五都抱拳行礼。

“后会有期。”黑夜蜘蛛和飞天蝙蝠抱拳行礼,再次踏上了前往王城客来欢的路。

按照驼四的计策,接下来便是塞北七驼的事了。如果计策成功就能引出末后黑手,失败了也没有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