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寻凶(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276 字 2023-04-06

塞北七驼一路追着黑夜蜘蛛

“路上小心点,黑夜蜘蛛这个人不简单,一定会留下天蛛丝阻拦别人的追击。”驼四在七人追击过程中说道“要是谁觉得有异常一定要说出来。”

七人在迷雾森林里穿行着,许久不见有任何异常。不禁让驼五起疑,“我们是不是追错方向了。”

“方向没错,我能感觉到他们就在前面。”驼大停下脚步稍作停留,继续追着。

在七人追击黑夜蜘蛛的时候,那片空地上又来了一群侠客,看着地上的陆家兄弟尸体和凌乱的脚印,以及四周打斗的痕迹。

“没想到千机傀儡居然会在这里栽了。”

“看样子他们两个是被人群殴了。”

“太丢江湖人的面子了,以多欺少算什么英雄好汉。”

“你们看这地上的拳坑。”

众人围过来

“看来对面是个用拳的高手”

“这还有个字,我不识字有谁认识的”

“这个字是‘天’”

“这么说千机傀儡是被姓天的打死的了。”

“快回去通知长老”

这群人正是江湖丐帮。这一群乞丐成功的将事情带偏,传入整个江湖。

以至于后来那些江湖人世流传这么一个版本。

千机傀儡陆家兄弟在迷雾森林里遭遇仇家,双方大打出手,最后不敌被对方群殴致死。

而那些自诩正义的侠客联想着江湖事迹,与千机傀儡有恩怨的塞北七驼难免被怀疑,最后将这顶帽子扣在了塞北七驼和一姓‘天’的神秘人头上。

这就是江湖,以讹传讹,这也导致许多冤假错案在江湖上时有发生,江湖人也习以为常。

至于扣在塞北七驼头上的帽子,七人也不在乎,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我们七人没有做过,就算是我们做的,有谁会为他们报仇?没有。在江湖上能为他们报仇的也只有我们七人。

塞北七驼七人此时并不知道他们的头上会被扣上这顶帽子,还在追着黑夜蜘蛛。

终于在快要走出迷雾森林的时候追上了两人,此时距离二人还有些距离,七人停了下来,看着黑夜蜘蛛即将出森林,便驾驶起一架机器射出一箭。

箭支夹杂着破风声,向黑夜蜘蛛射去,嘭的一声钉入一棵大树上。

黑夜蜘蛛两人停下脚步,回过头看着塞北七驼慢慢的向二人走来。

看着塞北七驼走出来,黑夜蜘蛛心里不禁起疑。二人向七人抱拳行礼。“原来是塞北七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