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明争暗斗(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225 字 2023-04-06

明争暗斗是江湖悬红人都知道的规则,

暗斗可以下毒放冷箭栽赃嫁祸等等,无所不用其极,只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

明争就是看自身本领了,这时候就能看出来你平时有没有认真练功,学艺不精的人一般都会失败。

明争的手段就是把自身的本领尽情的施展出来。你要是觉得我自身的本领本来就是发暗器,放冷箭放毒什么的。也能拿出来明争。

就好像两个都是下毒的高手,那就明着给你下毒,你来配置解药,直到双方有一方配不出解药认输为止。

当然明争暗斗最直接的区分办法就是,明争最后双方都还活着,暗斗只有胜利的一方活着。

而此时双方已经挑明了明争,这个时候即便是被悬红人也不能逃走,因为若是逃走了,明争的双方反而会合作将逃跑的被悬红人抓住送官。

当然也有一些被悬红人在双方明争的时候,出手打伤双方逃跑的先例。

正常情况下被悬红的那个不会逃跑反而会当做中间人,见证一下双方的争斗,最后是谁赢得了胜利。不是他们不想跑,而是他们就算跑掉了,这一伙悬红人,还会有更多的悬红人来抓他,自己技不如人被抓了,只有认清现实这条路。而且正常情况下,出现悬红人互相争斗的机率很小。毕竟人已经抓到,我只要走个过场就能有见者有份的红利拿,干嘛冒险去争呢。

除非是罪大恶极的人,会逃跑,因为他们都是会被红悬追的。他也怕死。

现在这个明争的双方,一个是受命护送,一个是布告悬红,两者之间不同的目的,明争的时候也会用尽全力,毕竟受命护送的一方要是输了,面子丢了以后也难在江湖上行走了。而布告悬红则会舒服一些,输了江湖人也不会说什么,最多多接些布告悬红来赚钱了。再者即便输了也有见者有份的红利拿。岂不快哉。只不过人都有缺点,谁不想多拿点悬红。双方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作为被悬红的飞天蝙蝠,从树林里出来,也对着明争的双方抱拳行礼。“小女子,飞天蝙蝠,任燕。”说完便站在一边看双方争斗。看起来有些讽刺,自己留下来看双方为了自己而争斗,自己还得跟着赢的一方走。

即便如此,争斗的双方还是抱拳回礼。毕竟被悬红的人,从悬红人手里逃走也是江湖上的规矩,我从你手里逃了多次,你就不能在来抓我了,不然你的江湖面子也没了。所以江湖人要想闯出一片天地,获得江湖称号,有很多种情况。作为被悬红人也能闯出名堂。

双方已经开始明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