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全港报道,市民疑问:为什么这么牛逼的警察……(1 / 3)

同时,睡不着的不止是黄明克两人,

另一边的龙哥也是躺在床上眼睛瞪的老大,完全没有丝毫的睡意,脑海里面都是在想着自己的身份有没有暴露。

而李文耀这么的针对自己会不会是想要试探自己?

这让龙哥变得无比的烦躁。

……

第二天中午。

VB午间新闻频道。

“大家中午好,我们即将播报一则重大案件,昨天晚上新界北边境区警署组织了一场打击贩毒团伙的行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共击毙了毒贩人……”

“而这一次的负责人正是前段时间离岛区重大事件的主人公李文耀,英雄警察李ir,他被调到了边境区任重案组副组长……”

“还有最激动人心的一点,这次的行动我们有记者跟随拍摄,并且记录下了我们李ir的英姿……”

随着李文耀从开始布置行动,再到击毙毒贩的录像播出之后,立刻就是在全港的范围内引起了一片哗然。

再一次,全港的目光都是聚集到了李文耀的身上。

但是在市民一片的称赞声当中,却是有着不少的人提出了质疑,‘为什么像李文耀这么强悍的人,会被安排到边境区那种落后的地方?’

这一点让广大的市民感到非常的不解,甚至是直接打电话给投诉科,投诉警务处人力资源科,为李文耀打抱不平。

估计很快人力资源科就要焦头烂额了。

……

同时,这段时间李文耀的频繁出现也是引起了在港岛各个区域盘踞的大毒枭们的关注,朱滔、林昆、冰后、倪坤、大、靓坤等人纷纷警惕了起来。

并且在第一时间吩咐手下去调查李文耀的相关资料,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叫李文耀的每次出场都是跟毒粉相关呢?

这也是让他们不得不关注李文耀的原因,谁知道这个难缠的家伙会不会到自己的地盘上搞事情?

不过也只是稍微的关注一下而已,想要让他们害怕的话李文耀还不够这个资格。

……

……

晚上。

新界北,边境区某饭店。

“韦ir,今天晚上我们可是就不客气了。”

“没错,必须得好好的宰韦ir一顿。”

“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个包厢内,重案组的所有人都是聚集在了一起,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笑容,氛围格外的热闹。

而今天晚上的这个局正是边境区署长韦i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