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大案!白面120斤!警署声望飙升!(1 / 3)

十分钟之后,

夜总会门口。

路边的一辆轿车上,李文耀坐在车头上抽着烟脸上满是轻松之色,平静的看着在夜总会忙前忙后的警员。

而此时的夜总会已经是被赶来的巡逻警封锁了起来周围聚拢着大量的围观群众对着这边指指点点。

李文耀扭头看了一眼站在身旁呆呆的看着他没有反应的乐慧贞,微笑道,“怎么?我脸上有花吗?”

乐慧贞连忙反应了过来,一脸害羞的低下了头,摇了摇头说道,“没……没有,我好着呢!!”

“李ir……”

“还叫李ir?”李文耀闻言丢掉了手中的香烟,凑到了乐慧贞的面前几乎是鼻尖碰着鼻尖,一双眼睛紧盯着她。

这让乐慧贞更加的不好意思了,连忙后退了一点,要知道周围可不是只有他们两个,除了警察以外还有很多围观群众呢!!

“哎呀,这不是在公共场合嘛,这么多人看着呢,你别这样。”

“对了,你的枪法怎么这么好啊?”

李文耀微笑着说道,“我枪法好不好,昨晚不是领教过吗?”

乐慧贞一听,顿时满脸如同红布。

乐慧贞感觉到了耳边传来的热气,两只柔嫩的小手紧紧的抓住了衣角。

“李ir,里面已经是清点完了。”

就在这时,何雪玲朝着这边快步的走了过来,脸上满是激动之色,“这次行动一共击毙毒贩个人,击伤个人,至于诸葛雄那边龙哥带队去追了,目前还没有消息。”

“经过我们的清点,总共缴获了现金万,白面斤,是这些年来不可多得的大案子了。”

李文耀坐直了身体,点了点头说道,“嗯,我们的人伤亡如何?”

对于这点李文耀还是非常满意的,按照缴获现金的奖励制度,起码能拿出万来,当然不是只给李文耀个人的,而是用来大家分红。

这也算是警署内不成文的规定,不过也是要按照功劳的大小,李文耀无疑是分得最多的,起码能有个万左右吧!!

“没有人牺牲,只有两个伙计在里面的混战当中被击中了,不过问题不大,没有伤及到要害,已经送往医院了。”

何雪玲一脸崇拜看着李文耀:“这次多亏了李ir你,要不是你枪法如神,怕是行动不可能会这么的顺利。”

李文耀微笑着开口吩咐道,“那就好,把伤员安顿好,尽快的把现场清理干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Y,ir!!”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