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李文耀: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1 / 3)

“呵呵,你看看你脸都哭花了。”

李文耀靠了过去,伸手轻轻的擦拭着乐慧贞脸上的泪水,盯着她的眼睛勾起了嘴角,“你真美!!”

“你……你想要干什么?”乐慧贞看着越来越靠近的李文耀,眼神闪躲了起来,紧紧的抓住了被子很是紧张。

“啊……”

“你说我要干什么?”

在??一声尖叫当中,李文耀扯掉了乐慧贞的被子……

一个小时之后。

“呼~~”

李文耀靠在床头上给自己点上了一只烟,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就一个字,爽!!

而一旁的乐慧贞却是满脸潮红的躺着,浑身上下已经是没有了丝毫的力气,看向李文耀的眼神当中满是恐惧之色。

有一句话说的好,痛并快乐着!!

「铁肾」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要不是刚刚在乐慧贞一再的求饶之下,李文耀这个永动机说不定还在工作当中。

当然李文耀也不是牲口,而且考虑到昨晚还是第一次,是需要一点时间让她恢复恢复的,所以也不能太坚挺了。

“李ir,你是不会累的吗?”乐慧贞看着还是一脸精神抖擞的李文耀,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李文耀吐了一口烟,扭头看向了乐慧贞微笑着说道,“累?我还能再来一个小时你要不要试一试?”

乐慧贞顿时一脸惊恐,连连摆手求饶道,“你就放过我吧,我实在是不行了,痛死我了。”

“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的。”李文耀伸手摸了摸乐慧贞的头,大笑着说道,然后想了一下道,“对了,今天晚上我们警署应该就会对这货毒贩动手,到时候你想不想要一起?”

这样子做李文耀也是经过思考的,一方面也算是为了补偿一下乐慧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自己。

一举两得。

乐慧贞闻言双眼发光,看向李文耀激动的说道,“我真的可以吗?”

这可是一个大新闻,要是能够拍到警队打击贩毒团伙的第一视角,那么她在电视台里面可算是出名了。

“当然!!”李文耀微笑着点了点头。

“MUA~~~”乐慧贞听到肯定的回答满脸都是兴奋之色,伸手捧着李文耀的帅脸就是亲了一口。

“你先在这里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去洗个澡。”

“我也要去,走不动了,抱我。”

“好啊!!”

……

一个小时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