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乐慧贞:你这个大骗子!(1 / 3)

此时,

夜总会内部。

毒枭诸葛雄的老窝。

某间房间内,

寂静,空气当中透露着一股压抑的气息,

兔子戴着一副墨镜面无表情的坐着,眼睛盯着诸葛雄。

诸葛雄同样也是脸色没有丝毫的变化,双方就这么静静目光对峙着,但是不同于兔子的清秀,诸葛雄看上去凶悍多了。

‘吱……’

过了一会儿,房门被人给推了开来,诸葛雄的弟弟阿虎手里面拿着一包白面走了进来,看了一眼兔子之后把白面放到了诸葛雄的面前,然后抱着双手静静的站在了一旁。

“大哥!!”

诸葛雄点了点头,接着伸手把桌面上的白面朝着兔子推射了过去。

‘啪……’

兔子伸手接住,并没有说话而是第一时间摘下了墨镜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装着白色液体的玻璃瓶,然后用折叠刀划开白面挑起一点放进了瓶内。

只见原本透明的液体在兔子摇晃了几下之后瞬间变成了蓝色。

这一刻兔子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正点,不愧是诸葛雄,确实是有实力。”

诸葛雄也是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白面,你要多少有都多少。”

“我也知道你们很有实力,大家一起合作把整个港岛的生意抢过来如何??”

对于医生的团队诸葛雄早就是有所耳闻,所以表现得非常的热情,也并没有任何的怀疑。

毕竟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不可能跟警察合作。

“好啊,有钱大家一起赚。”

兔子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不过我现在要二十公斤的货。”

“钱呢!!”一旁的阿虎上前一步,看着兔子沉声道。

“哼,在这。”兔子拿起放在脚边的手提箱放到了桌面上,冷声道,“别说我不教你,有老大在这里的时候千万不要多嘴,要不然……”

阿虎闻言顿时脸色一变,一脸愤怒的掏出了手枪对准了兔子,但兔子比他更快,‘啪……’一声就是抓住了阿虎拿枪的手,同时枪口已经是抵住了他的下巴。

“敢在我的面前动枪?活得不耐烦了?”

“哈哈哈,不愧是医生团队的人。”诸葛雄大笑道,“他是我的弟弟阿虎,给我一个面子怎么样?”

兔子耸耸肩,松开了阿虎把枪收了回去,一脸淡定的说道,“当然,带我到处逛逛如何?”

“没问题!!”

……

第二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