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周二一早。

网上的热搜又爆了。

综艺官博官宣了发布会时间,以及艾特了所有出场的嘉宾,其中包括第一期还有第三期的全部嘉宾,紧接着官博又发了一条单独的微博艾特京与集团。

【啊啊啊!又要看到我的落魄夫妻了吗!!】

【我又行了!我又可以嗑了!话说什么时候出第四期啊!第四期一定还要有徐恩恩啊,没她我不看!】

【我靠,是京与集团的老板也会出现在节目里吗?节目组也太有面子了吧?竟然把金主爸爸都请到了现场!】

【京与集团老板能来吗?开什么玩笑,人家大佬那么忙,估计不会亲自到这种小场合来吧?就算是来,也肯定是派一个助理或者员工应付一下就算了,毕竟这个节目也不算什么大牌节目,导演组不是名导,整整三期嘉宾也都是不怎么出名的甚至很多都是素人,可以说是由一个普通的制作班底到普通的嘉宾阵容组成的一个奇葩节目,能有大佬投资都已经是奇迹了。】

【是啊,我也觉得!不过我是为了知意和放哥来的!对我影响不大!】

【现在就剩这一对情侣是真的了,我现在没啥高要求,就希望他们两个不要BE就行!】

……

海市大学附近的商务酒店。

一身职业西装的李秘书和穿着一身睡衣的霍燃站在房间门口,仔细听着房间里的动静。

霍燃耳朵贴在门上,小声说道:“什么也听不到啊,你听到什么了吗?这酒店的隔音质量这么好吗?”

李秘书摇了摇头:“我也没听到。”

房间内。

苏婉清坐在沙发上,她的身后站着三名保镖。

她看着坐在对面的林京周,语气冷淡:“你偷偷跑回华国就是为了那个姓徐的女孩?”

林京周抬头看向苏婉清:“不是,而且我不是偷偷跑出来的。”

苏婉清听到后面这句,脸色沉了沉。确实是算不上偷偷跑出来的,林京周把拦着他那几个保镖打晕光明正大回来的。

那保镖是她用来监视林京周的一举一动。

苏婉清凌厉的目光在林京周的脸上打量着,似在辨别他前两个字话里的真假,默了片刻后,她开口:“你现在回来,林楚杰肯定不会放过你。”

林楚杰母子俩安的什么心思,苏婉清很清楚,他们想除掉林京周,再把她拉下林家太太的位置,鸠占鹊巢。

当初要不是她在苏家寸步难行,也不会容忍林烨和那个女人以及那个令她恶心的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