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低低的声线传入她的耳畔,带着年少独有的滚烫温度细细密密的喷洒在她的脖颈。

他的语气跟平时冷漠疏离的状态完全不同,像极了娇气的小公主在外受了委屈,想在姐姐这里撒娇求安慰。

可不就是娇气的小公主。

林京周从出生到现在,不管是在苏家还是林家,尽管苏婉清和林烨对他并不关心,可到底是没人敢对他动手,毕竟是权贵富豪圈林家独子,身上的每一寸都金贵着。

就算到了瑞国生活,苏婉清也会派保镖跟着他,达到监视和保护的目的,加上他自己也有很强的自保能力,所以还从来没有受过伤。

而此刻,是林京周从出生就顺风顺水,无人可敌的二十一年来,第一次挨打,不能还手,更是一点脾气都不能有。

他能不娇气,能不委屈吗?

这根可以伸缩的棍子是徐恩恩特意买的加固过的质量最好的钢制材质,随便用点力打在人身上一下都挺疼的,更何况她这无意识的一下,根本不知道用了多少力。

平白无辜挨这么一下,是个人都要委屈。

被男性气息包裹住的徐恩恩身子微微僵住,她的鼻间是他身上清冽又好闻的味道,耳边是他磁性的低音轻语。

他的手臂不带任何情欲的箍紧她的后腰,劲瘦的手臂上突起的青筋在表明他此刻真的在隐忍着后背灼热的痛感。

下一瞬,他低下头,将前额抵在她的肩上,垂下来的黑色短发触碰到她露在外面的肩颈肌肤,像是带起一股电流又酥又痒。

徐恩恩的心里突然除了愧疚,心尖还莫名塌陷了一块。

他这是在撒娇吗?

徐恩恩有一瞬间是懵的,她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林京周。

她的脑袋里忽地产生了一个大胆的念头。

怎么办?有点想为他花钱。

甚至还想恶狠狠的打一顿刚才失手的自己。

她怎么可以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第一次差点误伤弟弟的弟弟,第二次真的把弟弟误伤了。

今晚的她确实太对不起弟弟了!

徐恩恩唇瓣动了动,除了道歉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埋在她颈肩的男人一动不动,只是闷闷地“嗯”了一声。

“很…很疼吗?”

“嗯,很疼。”

“我带你去医院。”

林京周闭了闭眼,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不用,一会儿就好。”

过了数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