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伍拾 解忧(二十九)(1 / 2)

轩墨最终没有在说出挽留的话语,毕竟在他躲避闵栎的笑颜的时候他已经不可能在和闵栎回到从前去了,闵栎没错是他自己吧他们的感情弄丢的,是自己选择不要自己守护了二十多年的宝物的,他现在的确没有立场拒绝什么。

瑰夏的动作很快,端着咖啡上来的时候就看到,闵栎依旧像以往在他们家店一样看着窗外,而和闵栎一起的男人像是要将闵栎永远放在眼里一样的盯着闵栎,场景安静带着一点怪异,瑰夏将咖啡放在闵栎面前忍不住开口。

“有需要我们的地方就说。”

闵栎知道瑰夏在暗示什么可是他和轩墨现在的确没有什么事就向瑰夏点了点头,瑰夏见不得闵栎这样没精神的样子放下咖啡就直接下楼。

两个人最后只是面对面在咖啡厅做了一下午,最后轩墨在霖砚的催促下和闵栎一起离开了咖啡厅,只是离开前轩墨下意识多看了一眼前台结账的男孩和男孩上没有骨头一样靠在男孩身上的瑰夏。

杨悠悠、卓茜和康恒一天都在古城里溜达,逛吃逛吃到最后竟然也没有太饿,于是就直接回了闵栎的民宿里准备今天提前休息,毕竟回家的路程又是一次精神消耗。

杨悠悠和卓茜早就在到民宿之后直接上楼休息了,到是康恒一直在和少年说话所以并没有准时回到房间休息,也不知道少年和康恒具体聊了什么,反正知道闵栎回到民宿,少年和康恒还在说笑,闵栎见两人都在就直接在两人身边坐下。

“聊什么呢?康恒不是明天有飞机吗?”

两人见闵栎回来也就准备各自回房休息了,闵栎笑着送两人上楼,自己倒是没有急着休息,于是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开始玩手机,只是手机里的游戏好像对闵栎没有什么吸引力,于是闵栎就困的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闵栎不知道在沙发上水了多久是被康恒叫醒的,康恒因为要处理一些父亲给自己的工作所以睡得有点晚,加上有点口渴房间里的水都被他喝完了,于是就下来大厅准备去厨房冰箱里哪一点水,结果看见了在沙发上睡着的闵栎。

“怎么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这不是玩游戏,结果游戏有点无聊,话说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康恒拿了水扭开瓶盖喝了一口,润了润嗓子就直接坐在闵栎对面的沙发上,闵栎坐直身子揉了揉眼睛。

“你们小孩现在这么卷的吗?小小年纪不仅要面对高考,出来玩还要完成一对工作。”

“哈哈,到是闵栎哥你高看我了,我只是一个学生,现在完成的工作也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