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肆拾玖 解忧(二十八)(1 / 3)

轩墨和闵栎坐在古城里一个不知名的咖啡厅的二楼,一起看着楼下人来人往的街道,好像街道上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东西,让二楼的两人自始至终没有经历将眼神分给对方。长久的沉默在两人身边围绕,或许是分开的太久,两人突然坐在一起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最后是轩墨开口的。

“你现在很忙吗?我每次找你,你好像都不在。”

闵栎依旧看着街道,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楼下的街道上,可是余光还是看到轩墨因为紧张而不自觉摩挲咖啡杯的手,一时有点如鲠在喉。视线还是从街道上转移到了眼前的男人身上,闵栎看着轩墨像是在透过轩墨看着另外的东西,最终还是一声叹息。

“你现在有是为了什么呢?轩墨。”

轩墨知道闵栎在质问自己什么,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一直纠缠着闵栎不放,毕竟当初最先放手的人是自己,自己现在也没有什么立场要求闵栎原谅自己,毕竟现在这条路完全是自己选的,自己现在的样子的确太狼狈了。

闵栎就直直的注视着轩墨,看着轩墨眼神中带着一丝痛苦,最终开口给轩墨下达判决。

“我们就这样吧轩墨,或许以后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见比较好。”

这时的轩墨也像被下达最终判决的犯人一样表情有些呆愣,不同的是犯人是歇斯底里的咆哮与情绪崩溃,而轩墨却是接受现实后轻轻的握紧了手里的水杯。

“不行,闵栎。”

闵栎料到了轩墨的回答也不准备继续说什么,只是喝了一口自己咖啡,挺奇怪的明明是常喝的咖啡店,可是今天的咖啡好像没有加糖,闵栎被苦的眉头紧皱,于是站起了身。

轩墨以为闵栎不想和自己说话想要离开,于是也站起身挡住了闵栎离开的路,闵栎看着轩墨挡在自己面前眉头皱的更紧了,轩墨很长时间没遇见过闵栎这样的表情了,感觉自己是真的让闵栎不开心了,最终还是让开给闵栎走了,闵栎没有看轩墨快速下楼,没有给轩墨任何眼神。

轩墨不敢看闵栎离开,于是坐会位置看向窗外的街道,想着看看闵栎离开的身影,可是轩墨张望了半天也没有看见闵栎的身影出现在楼下的影子,只听见楼梯上传来两种不同的脚步声,转头就见到闵栎带着以为长相英俊的男子上了楼来到他们的位置。

轩墨看着闵栎带来的人一时没有摸清头脑,就看闵栎做回自己位置又将自己的咖啡推给了那位男人,男人也直接接过闵栎的咖啡杯直接就这被子喝了一口咖啡,轩墨彻底被男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