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肆拾柒 解忧(二十六)(1 / 4)

几人前后走了两个多小时等最后回到车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杨悠悠和卓茜平时运动量不大,所以回到车上的时候两个姑娘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康恒见杨悠悠和卓茜两人躺在车上一动不动,也就没有去后座和两个姑娘挤,闵栎和轩墨兄妹走了,说是叙旧但是康恒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可是闵栎决定自己解决那他也没有干预的理由,于是最后民宿的只有杨悠悠、卓茜、康恒和少年,少年其实想和闵栎一起去的,但是有想到康恒他们几个小孩不会开车,于是只能嘱咐没有了几句。

几人回到民宿的时候杨悠悠和卓茜都睡熟了,因为还没有吃晚饭的缘故康恒将杨悠悠和卓茜都叫醒了,两个姑娘醒来明显有点今夕不知何夕的以为,悠悠醒来没有什么起床气坐在位置上醒了一下神就帮着康恒少年帮背包,卓茜就是个起床气大的直接从车上下来直接上楼回了房间,杨悠悠和康恒习惯了卓茜的脾气,也就没有去打扰卓茜,少年见卓茜直接上了楼赶快问道。

“卓茜怎么上楼了?还没有吃晚上呢。”

杨悠悠和康恒帮完东西,听到少年的话。

“没事的,等一下给卓茜留一点吃的,等一下我给她带上去,等她睡醒了直接在房间厨房热一热就好了,现在她想睡觉不要打扰她了。”

杨悠悠回答了少年,康恒运动了一天虽然中午也吃了东西,但是到现在也有点饿了。

“晚饭吃什么?出去吃吗?”

少年听到杨悠悠的回答也就没去关系卓茜了,听到康恒的问题飞速跑到了厨房,杨悠悠和康恒将少年跑进了厨房以为少年要下厨,于是到更着少年往厨房里走,杨悠悠边走边说。

“其实我们可以出去吃的,现在下厨太麻烦您了。”

两人还没有走进厨房,就见到少年从厨房了端出了一个电磁炉。

“闵栎在山上的时候就叫阿姨提前在家里面准备好吃的了。”

插好电磁炉少年有飞快跑进厨房,一会儿就抱出来一大口铜锅,将铜锅放在电磁炉上加热。

“丽江特色腊排骨火锅,你们快坐好我们马上开饭!”

杨悠悠和康恒当然不会坐在位置上看少年忙出忙进,进入厨房就看到厨台上都是菜,有薄荷、韭菜根、西红柿、豆菜、洋芋、野生菌、粉条和一锅锣锅饭,满满的一桌几人前前后后跑了好几趟,最后餐桌上中奖是腊肉排骨火锅周围被饭菜包围,杨悠悠、康恒和少年围坐在桌前,火锅被电磁炉烧开的汤冒出来的热气,将几人包围在起来,温暖了已经吹了一天冷风的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