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肆拾陆 解忧(二十五)(1 / 3)

缆车破开白云进入缆车站,缆车里的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钻出了缆车,杨悠悠和康恒一行人到了月亮谷下了缆车,在山上走了一路几人明显有些累了,在加上的确是倒吃饭的时间了,几人就在索道站外找了一个可以坐下的地方,先填饱肚子在继续接下来的旅行。

杨悠悠帮着康恒将包里的东西拿出来,闵栎则从包里拿出一个特别大的野餐布区在地上,少年直接将包打开往野餐不上哗啦啦的倒出零食,卓茜将提前准备好的方便碗筷摆放在野餐布上,杨悠悠将应该给塑料盒子打开,里面是三明治、寿司、饭团、各种各样的吃的,康恒从背包里拿出一壶早上就泡好的咖啡打开密封盖,一阵咖啡的香气伴着白色的烟雾从壶里往外面纷飞,在山风的帮助下快速在几人之间扩散,咖啡的香味快速的吸引了周围路人的目光,康恒则打开盖子后将褐色的液体倒入了杨悠悠递过来的纸杯里,杨悠悠将咖啡分给朋友们。

轩墨兄妹也带了一些吃的东西,在卓茜的邀请下也摆放在了野餐布上,轩墨还背了一壶牛奶报了一杯给闵栎,闵栎面对轩墨递给自己的热牛奶有点抗拒,但还是接过喝了一口,礼貌性的说了一声谢谢,然后闵栎和轩墨再也没有过交流,少年明显不太习惯与轩墨兄妹相处,吃饭的时候也有些拘谨。卓茜到是里面最自在的,接过杨悠悠给自己的咖啡拿起盒子里的司三明治开始疯狂进食模式,杨悠悠看卓茜进食速度飞速开口道。

“卓茜悠着点,喝点咖啡不要噎到。”

康恒拿着一个饭团吃着,看杨悠悠一直和卓茜说话没有吃东西,于是拿了一块三明治塞进了杨悠悠的嘴里。

“悠悠你快吃东西吧,再不吃东西就要被卓茜吃光了。”

杨悠悠咬着康恒给自己塞的三明治,用手托住一口一口的开始吃,吃完以后开始和咖啡,康恒将大家都在吃东西没有注意这边,就从包里的里层拿出一个正方形的塑料饭盒,在杨悠悠面前打开,里面赫然是康恒自己做的水蜜桃蛋糕,康和将饭盒递给悠悠。

“快吃,知道你喜欢吃所以额外带了一点,趁卓茜没有看见快吃。”

杨悠悠笑着接过康恒给自己的饭盒,饭盒盖子上面有勺子,杨悠悠拿下勺子挖了一勺喂给康恒。

“知道你不喜欢吃甜食,可是今天运动量那么大,你吃一口补充一点糖分。”

康恒吃下杨悠悠给自己的蛋糕,听着杨悠悠说的话笑着开口。

“你喂我吃的,我什么时候拒绝过?”

杨悠悠吃着蛋糕,冲着康恒傻笑,康恒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