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肆拾伍 解忧(二十四)(1 / 3)

绿色的旅游车行驶在山间的道路上,在蓝天白云之下绿色大地树木之间穿行,画面唯美可是车上只有一部分人在欣赏,另外一部分的人则是因为不适应高海拔以及路由巴士里面的气味出现了晕车的反应,杨悠悠明显是晕车群体中的一员,康恒看着杨悠悠逐渐发白的脸色以及无色的嘴唇,从包里拿出一个新鲜的橙子递给杨悠悠,叫杨悠悠闻一闻橙子的味道缓解一下晕车的不适。

十几分钟之后路由巴士终于是到达了索道站,康恒看着车辆停下终于算是松了一口气,将杨悠悠扶起下车透透气,结果一下车就被玉龙雪山热情的冷风扑面而来,就算是做好了山上会有点冷的准备,康恒、杨悠悠、卓茜都被冷的一哆嗦,康恒扶着杨悠悠关注着杨悠悠的状态,卓茜则开始在风中疯狂跺脚。

“嚯!冷冷的寒风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相对于被寒风糊一脸的康恒几人,少年以及轩墨几人就淡定多了,少年和闵栎走道康恒和杨悠悠身边。

“悠悠怎么了?是不是高原反应?”

少年开口问道,闵栎则在少年说完话接到。

“如果杨悠悠高原反应的话,最好还是带到服务站的医务室看看,高原反应可轻可重。”

卓茜被闵栎一句话瞬间被召唤到了杨悠悠身边,康恒更加担心了,有点想带着杨悠悠原路返回的意思,却被杨悠悠拉了拉袖子。

“康恒我没事,就是有点晕车,给我缓一缓,还有橙子吗?我现在有点想吐。”

康恒从包里拿出橙子掰一瓣放进了杨悠悠嘴里,杨悠悠吃下康恒给自己的橙子,一股清新的水果味在嘴里炸开,酸甜的味道将头脑的混沌一撒而空,可算是让杨悠悠缓过劲来了,卓茜看着杨悠悠被康恒照顾着完全没给自己插手的地,于是拉着少年和闵栎给康恒和杨悠悠到一边防止杨悠悠因为被几个人包围着喘不过气,轩墨兄妹则一直在旁边看着完全没有上前关心的意思。

杨悠悠被康恒扶着开始喘气,却发现自己呼吸起来有点吃力,康恒从杨悠悠呼吸的声音中也听出来了,于是将租来的氧气瓶递给了杨悠悠,杨悠悠道谢接过氧气瓶开始吸氧,吸氧的同时也向四周看了看。

索道站周围被绿色的植物围绕,索道站的建筑好像是木质的,周围的颜色被早晨刚刚散去的霜与雾洗过一样,阳光照在上面映入眼里颜色干净明亮,还带着一点水气,杨悠悠很喜欢这样的景色,种感觉这样的景色看着非常的新鲜。

等杨悠悠缓过神后几人排队上了缆车,杨悠悠和康恒与轩墨兄妹一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