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肆拾 解忧(十九)(1 / 3)

杨悠悠慢慢的吃着蛋糕不一会儿就听到楼梯传来声音以为是康恒下来了,结果转身看到的却是卓茜。

“你今天不化妆吗?”

“不化了,懒病犯了,先吃东西吧。”

卓茜下楼径直去了厨房,厨房一阵噪声不一会就看见卓茜带着一碗不明物体,杨悠悠吃完蛋糕看着卓茜手里的东西,忍不住开口道。

“卓茜,你捣鼓了一碗什么东西?”

卓茜吃着手里的糊糊。

“藕粉里面有些坚果,我怕吃不饱就加了点麦片和黑芝麻糊混在一起吃。”

杨悠悠看着卓茜碗里的糊糊忍了忍开口道。

“好吃吗?康恒昨天做了蛋糕你可以去冰箱里面拿了吃。”

卓茜吃着手里的糊糊,用勺子舀着一勺黑色糊糊里面夹杂着麦片以及坚果看着奇怪,杨悠悠看着卓茜吃东西皱着的眉,可以猜测到那东西估计是不好吃的。不禁问道。

“卓茜你这个吃法是谁教你的?”

卓茜吃东西的速度飞快,解决了碗里的不明物体,去厨房冰箱里拿了一块蛋糕吃了一口,皱着的眉头终于是舒展了。

“我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我摸索出来的吃法味道有点一般,但是饱腹感特别强。”

杨悠悠被卓茜这么一说有点不知道怎么接话,等卓茜解决完早点准备带着杨悠悠上楼,杨悠悠却说自己要等一下康恒就叫卓茜先上楼,卓茜也没有多等直接上楼了,杨悠悠看着上楼的卓茜不禁感叹;卓茜早上的起床气场整的是让人害怕的存在啊。

杨悠悠收拾了一下餐厅就在大厅坐好,结果手机却受到了康恒的信息,杨悠悠看了一下信息就直接拿着沙发上康恒留下的配饰上楼去了康恒的房间,

杨悠悠敲开了康恒的房间门就看见康恒穿着白色的里裳,杨悠悠被康恒一身里裳开门的阵仗搞得有点不知所措。

“康恒?你……以前没穿过?”

康恒将杨悠悠拉近房间。

“你看我是会穿的样子吗?”

杨悠悠一进房间就可以看见沙发上凌乱的衣衫,转身细细观察了一下康恒,发现康恒其实里也穿的凌乱。康恒也不见外直接走到杨悠悠身边将手举起,衣服皇上等着伺候穿衣的样子,杨悠悠也没有计较,直接给康恒整理里衣,然后又拿起衣服给康恒穿上。穿好衣物以后,开始给康恒穿戴配饰,给康恒穿好衣服以后退后一步欣赏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

少年英姿飒爽,阳光照在康恒身侧,身体一半位于阳光一半在阴影,身上的服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