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玖 解忧(十八)(1 / 3)

早晨的阳光干净刺眼,太阳从来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开着窗的人,平等且调皮的将自己的光芒洒在人们的身上,刺眼却温暖。杨悠悠被阳光刺进了紧闭的双眼,睁开眼睛房间里就自己一人,起床去摸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估摸着卓茜也起床了,就下床回自己的房间洗漱,昨天晚上的记忆像是在脑子里自动进入了封印模式,杨悠悠回到房间敲了敲门听到了房间里卓茜跑来开门的声音,没过一下门就开了,卓茜看到自己找了一早上的人回来了,也就放心了。

“今天你起的好早啊!悠悠。”

杨悠悠没有反驳卓茜的话直接进门开始洗漱,卓茜没有注意到杨悠悠的情况,看门看到杨悠悠回来后她就直接回到行李箱的位置去找今天她和杨悠悠的衣服去了。等杨悠悠洗漱出洗手间的时候,就见到卓茜拿着一件明制汉服和一件中华风的洛丽塔裙子在思考,看得出来卓茜在两个裙子之间纠结了许久,杨悠悠今天没有精心打扮的意思,准备找一见日常运动服就好,结果在杨悠悠拿起手里的运动裤的时候被正在纠结的卓茜阻止了。

“美女出门不能这么粗糙,我们今天可是要去木府里面!不乘机穿一点小裙子进去拍照不久浪费了吗?”

于是拿起手里的两件衣服给杨悠悠做选择。

“洛丽塔和明制你选哪个?我就得你给康总也到了一件,是什么样的?是前次的那件锦衣卫吗?”

杨悠悠被卓茜这么一提醒才想起自己给康恒带了一件汉服,参照了名拆锦衣卫的服饰,结果自己忘记给康恒了现在还在她的行李箱里面。

“要不今天穿明制吧,你叫康总也穿你的那件衣服。好的!就决定了,今天穿明制。”

卓茜直接自问自答式的决定了今天的衣服,然后就将选好的衣服毫不犹豫的直接丢给了杨悠悠,自己到卫生间洗漱去了,杨悠悠接过衣服开始换衣服。

卓茜手巧而且行动力也强属于是自己决定做什么就会做好的类型,当初卓茜拉着自己开始玩汉服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妆造拍摄都是请人,所以开始在上面花了好多钱,幸好后来康恒给卓茜了一点资金才可以继续玩下去,卓茜也是感觉自己在妆造和拍摄以及衣服搭配的首饰上面花的不必要的钱有点多,于是开始自己学化妆和拍摄,还会自己做一点简单的首饰,到现在卓茜算是个全能的人物了,在圈子里小有名气,还会有空的时候帮人化化妆拍一下照片赚外快,还在网上开了一家手作店,专门卖一些小首饰。

杨悠悠将衣服穿好卓茜也从卫生间出来了,见到杨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