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柒 解忧(十六)(1 / 3)

康恒问完话就正常的走在杨悠悠和卓茜的身后,少年和康恒走在一起发现康恒的目光一直在杨悠悠身上,也就没有去康恒搭话,几人就这样走着晚上的路灯照着几人前进的道路,影子被从一个分成两个又从两个合成一个,可是没有人去在意灯光下的影子,就像人们不会去在意自己心里的阴影一样。

几人回到民宿发现闵栎并不在民宿里面,开门的是阿姨。几人本来是准备等闵栎会来在休息的,少年却一明天活动更多,替闵栎拒绝了康恒他们的等待,催促着几人早点休息,康恒也一直在意这杨悠悠的事直接带着杨悠悠他们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卓茜可能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已经玩了一天了,加上晚上的精神亢奋,回到房间洗漱过后倒在床上就进入了梦乡,杨悠悠稍微在卓茜后面一点,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卓茜躺在床上被子都来不及盖手里拿着手机还放着视频,于是上前将手机从卓茜手里拿出插好充电器给卓茜手机充电,拉出卓茜身下的被子盖在卓茜身上,回到自己的床上拉开被子躺进被子里。

寂静的夜晚耳边除了窗外的风声,对于玩了一天的杨悠悠应该和卓茜一样躺在床上就睡着,可是杨悠悠却失眠了,熟悉的感觉有回来了,闭上眼睛想要入睡,结果脑子里却会开始闪现以前自己经历的所有事情,各种事情在脑海里闪回,困倦是身体告诉大脑的反应,可是大脑却在不停的运作,根本不受杨悠悠的控制,最后杨悠悠还是睁开了眼睛,对着天花板发呆,寂静的夜晚反而让脑子更加的凌乱,最后杨悠悠拿起手机起身轻轻的出了房间。睡不着是自己的事,不能将睡的好好的卓茜也打扰醒了。

杨悠悠出了房间关上门,在走道上的随地摆放的懒人沙发上坐下,拿起手机准备找点东西看看转移一下注意力,结果手机一打开脑子里又有好多事开始冲破牢笼环绕在脑海里,导致杨悠悠又开始对着手机发呆。在杨悠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发呆多长时间,被突然出现在身前的影子包围了,抬起头就可以看到康恒站在她面前,漆黑的眼睛看着她,明明脸上没有表情,可是杨悠悠明显可以感受到康恒他好像在生气。

“这么晚了,怎么在走道是发呆啊?悠悠。”

杨悠悠以为是自己晚上不睡觉,康恒看到才生气的,连忙说道。

“我马上就回去睡觉了,是不是我在走道上打扰到你了?”

站起身准备回房间,结果手摸到房间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刚刚出门的时候记得带手机却没有记得带开门的卡,于是对着房门突然有点为难。康恒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