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陆 解忧(十五)(1 / 3)

古街上走几步就可以看到一家卖手鼓的店面,店面的主人会伴着店铺播放的音乐敲动着鼓点,轻重缓急都在店铺主人双手的控制间,偶尔会有一些有兴致的游人会停下伴着店铺主人的鼓点跳起舞来,音乐与舞者将古城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兴趣相投之人会加入其中,最后古街像是开启了大型的舞会,人们在一起伴着音乐舞蹈,会跳舞的以及不会跳舞的对在一起,这是根本不会有人会去在意自己以外的人,因为此时此刻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独一无二的存在。

康恒想买一点纪念品会去送给父母,被少年告知古城里有一家店铺专门买一些丽江这边具有民族特色的小东西,于是就被少年带着去哪个店铺了,少年说哪个地方有点远,康恒想着不想交杨悠悠和卓茜晚上走太多路,想着都来这里玩了,也不能叫杨悠悠她们在原地等他们,于是和少年找了一个他们汇合的地方,叫少年给方向感比较好的卓茜交代了一下具体位置,怎么走还给卓茜了一个地图定位,康恒就和少年离开了首饰店。

卓茜带着杨悠悠在首饰店多呆了一会儿,从店里出来到街上,就可以看到有人会伴着音乐舞动,热情的、含蓄的、古典的、流行的很多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热闹的有些过分,却也在吸引着杨悠悠。其实她在听到音乐、看到有人在舞蹈,内心已经有过小人伴着音乐开始起舞了,可是现实的她却只是轻轻的路过每一个热闹的中心,和康恒他们一起往前走,心里期待着舞蹈可是却一直有个东西在身体上禁锢着杨悠悠的行动。

想跳舞啊,好想跳舞啊!可是跳舞有什么用呢?在美丽的舞蹈也没有得到过爸爸和妈妈的肯定不是吗?跳舞有什么用呢?兴趣在成绩面前不值一提不是吗?毕竟当初自己停止跳舞就是因为成绩不理想不是吗?是因为当初的成绩不理想父母就直接停止了自己“毫无意义”的兴趣了不是吗?既然自己已经听父母的话停止自己不切和实际的兴趣了,现在又有什么不开心的呢?毕竟现在这样的道路不就是自己选择的吗?那自己又凭什么感觉不快乐呢?你凭什么不开心啊?杨悠悠?你凭什么呢?杨悠悠?

卓茜一直拉着杨悠悠在人群中穿行,人来人往、灯火通明古朴与现代交织的古城让卓茜感到新奇,目光椅子在四处张望,却忽略了杨悠悠的情况,卓茜完全没有意识到杨悠悠的不对劲。还拉着杨悠悠这边瞧瞧那边看看,不知道这么了杨悠悠突然拉着她说想去一趟厕所,浴室卓茜爽快的带着杨悠悠找厕所,找到后厕所后杨悠悠自己进了厕所,卓茜则在厕所门口等待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