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壹 解忧(十)(1 / 3)

卓茜身着一套男款汉服,黑色的绣花与红色的底纹交错在一起,头发爽快的被发带绑成了利落的马尾,脚上是一双黑靴,整个装扮将卓茜显得英气十足,下楼和杨悠悠站在一起气场莫名契合,有种古代将军和温婉将军夫人的感觉,卓茜将身上的摄像机郑重的递给少年。

“兄弟!我全部身家就交给你了,你可要把我和悠悠拍好看了。”

康恒看着杨悠悠和赵青的装扮,忍不住开口道。

“作为金主,我居然没有得到一套装备,感觉这个投资有点不值当啊。”

卓茜明显感受到了康恒的心思,直接到餐厅拉开位置一座。

“别和我说那些有的没的,你当初给钱的时候我问你要不要,你回我的原话是,我带着杨悠悠玩的开心,你没时间搞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说着话顺手将一直走在她身边的杨悠悠揽到自己怀里,看着康恒挑衅道。

“本来就是因为没有男性角色我才不得不上的,结果后来我和悠悠还挺配。”

康恒看着杨悠悠对卓茜的举动没有感到不适,甚至还习惯性的将手搭在了卓茜的肩上,顿时有点后悔涌上心头,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为什么没有抓住呢!

闵栎看着客厅里,两个少女抱在一起,男生捶胸顿足,顿时有点感觉奇妙。现在年轻人真会玩,不过不得不说卓茜和杨悠悠的装扮的确是非常好看的,都是按照两人的性格打扮的,不过今天不是要骑马吗?两姑娘这么穿会不会不方便?没有这么想也这么问了。

“穿汉服会不会不方便骑马?”

卓茜回答了闵栎的问题。

“不用担心,我这件汉服是加上了一点胡服的元素在里面,为的就是方便古代贵族骑射,杨悠悠不会骑马所以我带着她,所以她这么穿没有问题。”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卓茜将杨悠悠放出自己的怀里,站起身将自己的下裙提起,裙子是两片式的,里面是一条黑色的宽松运动裤。就在卓茜提裙子是在场的男士都惊呆了,杨悠悠在卓茜旁边站着对卓茜的一系列行为表示习惯,但是还是在卓茜展示过后让卓茜放下裙子开始办卓茜整理裙摆。

少年回神想起卓茜没有吃东西放下手里的摄像包准备去厨房给卓茜拿早饭,却被卓茜组织了。

“摄像大哥!你去厨房干什么!准备准备,赶快出发啊,在等一下太阳就大了,到时候拍照就不好看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出去看风景啊!”

康恒看着卓茜急着出去,早点都不吃的样子。

“先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