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 解忧 (九)(1 / 3)

早晨叫醒杨悠悠的不是鸟儿清脆的鸣叫,而是卓茜拉开遮光布强烈刺眼的阳光。杨悠悠被阳光拉开眼皮送入早晨窗外的交织的树影和树影里穿行的麻雀,脑子迟钝的不知今夕何夕,回想一下只记得自己上了车,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房间休息的,杨悠悠被卓茜强制拉去洗漱,又被卓茜安排在化妆镜前开始鼓弄自己的脸,被卓茜控制着睁眼闭眼,开始编头发最后就被卓茜强制去餐厅吃饭了,卓茜则以自己也要打扮唯有没有和杨悠悠一起,杨悠悠想留下却被卓茜拒绝了。

“别!我要自己打扮,你现在就下楼不要上来,你等着姐姐我惊艳四座!”

杨悠悠被卓茜这么一说也没有留下,直接出门去了。

门口正好遇见康恒,康恒坐在走道上随意放着的懒人沙发上玩手机,也不知道在那坐了多长时间,康恒见杨悠悠出门也收起了手机起身,抬头看了一眼杨悠悠,结果就那么一眼就收回不了视线了。

卓茜是一个喜欢稀奇古怪东西的姑娘,前几年喜欢动漫角色,就买了好多角色服装拉着杨悠悠一起玩角色,这几年汉服有突然流行起来了,卓茜立马就入手了各种样式的汉服,带着杨悠悠一起穿着出去各种地方拍照片,杨悠悠本来就有一点舞蹈在身上,再加上本身有一点温婉的气质,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带着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导致卓茜在她们那个小圈子有一点名气,卓茜更加喜欢给杨悠悠打扮。

康恒也友情赞助给卓茜了一点活动资金,本意是希望卓茜带着杨悠悠玩的时候放心一点,所以也没怎么关注卓茜给自己发的杨悠悠的照片,结果今天杨悠悠的装扮,让康恒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觉间错过了什么好东西,想回头出现翻找一下赵青给他的照片。

杨悠悠今天穿的是赵青给她带的一件宋制汉服,里衣是米的交襟,下裙也是同样的颜色裙摆绣着可爱的小兔子,米色的长袄上带着毛茸茸的绒毛,外面绣着精致的绣花。杨悠悠的头发被卓茜盘了起来装点了一些绒花,眉毛被修整成了柳叶的形状,眼睛没有用太过鲜艳的颜色,嘴唇却用了少女的橘红色。

康恒一直觉得觉得李白在诗里对女子的形容太过浮夸,但是今天见到杨悠悠的装扮,却不自觉想到李白的描述,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杨悠悠看着康恒站在走廊上罚站,忍不住上前拉了一下康恒的外衣衣角,康恒被杨悠悠拉了一下,感受到杨悠悠的指尖有些凉,下意识的将杨悠悠的手拉近卫衣的兜里,杨悠悠也习惯了康恒帮她暖手的行为,下意识就对康恒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