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贰拾玖 解忧(八)(1 / 3)

杨悠悠在康恒上车后就直接将头枕在康恒的肩上开始睡觉,卓茜早就习惯了康恒与杨悠悠的相处模式,所以就直接没有去管他们两人转头看着窗外的夜景。

少年在开车注意力都在路况上,到是副驾驶位置上的人,好奇的透过后视镜观察到了杨悠悠和康恒的状态,脸上带着的表情好像在说:磕到了。

康恒一转头就看到副驾驶的人在偷偷往后看,看完还要捂着嘴笑一会儿就觉得有点奇怪,但是顾忌着杨悠悠在休息也没有去管,将手机拿出调整手机的光线给父母发消息报了平安,也给杨悠悠父母发了一个,然后就直接打开地图查看明天少年计划好出行的地点。

汽车在道路上行驶,伴着夜晚的路灯和身边汽车的灯光一起。在汽车经过一片低矮的木质建筑群进了一个同样是古朴建筑的小区,汽车在小区行驶了一段路程最后停下。

赵青在停车后就直接和副驾驶的人先去开了一间房间,康恒将睡熟的杨悠悠抱到房间休息,就下楼帮着卓茜拿行李和杨悠悠的行李,将东西放进她们的房间就到大厅和少年与另外一个人细致一下旅行计划。

大厅上少年与另一个人在客厅上插科打诨。

“兄弟现在高中生都好开放啊!放假直接带女朋友和女朋友闺蜜一起到外面玩,行啊!可以啊!不是一般人啊!”

少年看着身边咋咋呼呼的人。

“闵栎适可而止啊!你在这么咋咋呼呼的把客人吓跑了!你这个客栈这个月有可以财政赤字了。”

闵栎完全不带怕的。

“怕什么,反正我爸妈觉得我只要不和那个人接触,就算我现在拿着人民币去大街撒,都会给我安排保安,我开个客栈赔钱算什么!”

少年算是被自己这个人傻钱多的友人给打败了。

康恒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少年无奈的表情,少年也看到了康恒直接上前招呼着康恒刷卡开房间,康恒看着给自己开房间的少年回头看了一眼大爷一样躺在沙发上的闵栎,眉头一挑看少年的眼神中带上一丝戏谑。

少年拿着房卡一抬头就看到了康恒的表情,顺着康恒的眼神看着闵栎,猜到康恒或许是听到他们的对话,感觉康恒可能是多想了就立刻解释道。

“沙发上的,是这的老板叫闵栎,我和他是朋友,这几天我们两个带着你们玩。我们两个就只是朋友!”

闵栎听到少年的话连忙回头,也看见了康恒的表情,也被康恒的表情给噎了一下。

“他刚刚看我和杨悠悠也是这个表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