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贰拾捌 解忧(七)(1 / 3)

杨悠悠早上昏昏沉沉的被康恒从床上捞起,懵懵懂懂的起了床进行洗漱,又被康恒拉着上车。坐上车就靠在康恒肩上睡着了,再次醒来身边的人变成了卓茜,被卓茜揉了揉脸带下了车,被康恒的爸爸妈妈送到了机场,托运行李拿了机票就直接安检进了候机大厅,三人在机场大厅里找到了值机口,康恒将杨悠悠和赵青安置好久跑到机场内的糕点店给杨悠悠和卓茜买了点面包与蛋糕,等下在飞机上可以吃,免得她们在飞机上饿到,虽然飞机长时间飞行会安排餐食,但是康恒还是想在带一点给杨悠悠垫垫肚子。

杨悠悠早在下车时就已经醒神了,康恒要去买吃的就想和康恒一起去,结果被康恒拒绝了。

“你今天早上和没睡醒一样,还是和卓茜在这里等着我回来吧。”

卓茜也直接将杨悠悠拉到自己怀里面抱紧。

“对啊!给康恒去就好了正好看看,我们康总对你的关心程度,看看他买回来的东西你喜不喜欢。”

于是康恒一个人去买吃的,等康恒一离开,杨悠悠就被赵青拉着问道。

“悠悠,你和我说实话,你和康总真的没什么吗?你们两有时候默契的让人羡慕,简直情侣氛围。”

杨悠悠被卓茜一句话吓的从卓茜怀里挣扎出去。

“卓茜,我和康恒从小一起长大有默契很正常,别乱想了。”

卓茜笑着重新将杨悠悠抱进了怀里。

“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你们在意起挺合适的,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彼此了解,而且康总父母都挺喜欢你的,你要是以后嫁到康总家,家庭关系都不需要处理,康总要是对你不好,老康总可以直接将康总给赶出家门。”

杨悠悠被卓茜的说法逗笑了,忍不住接话道。

“我应该是不会和康恒结婚的,但是我结婚那天,送我出嫁的人里最难过的第一是康姨夫,第二就是康恒和我弟弟。到时候,他们会将我送上婚车,对娶我的男孩说;如果照顾不好我,就请将我送到康家,我自己家或许不是我的依靠,但是康家永远是。爸爸妈妈或许不在乎姐姐,但添翼是会保护姐姐的弟弟。”

卓茜抱着杨悠悠忍不住开始戳了戳杨悠悠的脸。

“好啊,你是不是将我忘了?等你结婚那天,我就穿着比新郎还要帅气,带着鲜花和一双运动鞋到你的婚礼,如果我觉得那个男的真的爱你,我就将鲜花送到你手里,做你最帅的伴娘。但是我看那个男的不值得你,我就直接换上运动鞋,直接抱起你逃离结婚现场!”

杨悠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