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壹拾玖(1 / 3)

少年与舟遥走后,赵青护着谢婉进了民宿,江楚凌也自觉的进了民宿,赵青带着谢婉到大厅的沙发里坐下,顺手拿了一个玩偶抱枕给谢婉抱着,转头面对坐在另一边沙发的江楚凌。

“江先生,我记得我说过,希望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江楚凌从进门起就一直注意着赵青对谢婉的态度,温柔细致的刺到了江楚凌的眼镜,但是还是明确来赵青这里的目的对着谢婉说道。

“易安,我这次来只是找谢婉的,我们之间有误会,我们不应该这样的。”

“找谢婉有事就快说,没必有在继续提无关紧要的事。”

赵青一边说一边到茶桌,开始少热水。大厅留下谢婉与江楚凌,江楚凌见赵青离开视线一直在赵青离开的地方,最后回神对谢婉说。

“你的父母一直在联系我,说你离家出走了,希望我遇到你叫你回家。我希望你作为子女可以照顾好自己的时候也关心一下你的父母,而不是你不在了,他们却来我这里找你。”

谢婉一直知道父母想要叫她和江楚凌复婚的念头,但是她觉得既然她和江楚凌都离婚了,就没有必要告诉父母她和江楚凌离婚的理由,她以为离开一段时间就可以让父母放弃帮她和江楚凌复婚的事,结果她出来反而成了父母找江楚凌的理由。

“知道了,我会给他们打电话回去的。”

赵青端着一杯牛奶和一杯茶出来,牛奶给了谢婉茶给了江楚凌,谢婉拿到牛奶发现牛奶是热的喝了一口发现是甜的。

“今天出去了一天,喝点热牛奶等一下睡觉舒服一点,牛奶是钱大妈家亲戚养的牛产的,今天刚送到的,正好喝个新鲜。”

赵青自从将茶递给江楚凌后,就一直在对谢婉说话没有看赵青任何一眼,江楚凌知道赵青抗拒与自己相处,也没有在民宿多做停留,喝完赵青给的茶,最后深深的看了赵青一眼,转身离去。

谢婉抱着杯子看着江楚凌离开发了会呆,赵青就给自己到了一杯热水一直陪着谢婉,谢婉突然开口说道;

“赵大哥,你好温柔啊。江楚凌现在还是喜欢你的,你们以后会在一起的把,像大学一样。”

赵青听到谢婉的话无奈的摸了摸谢婉的头回到;

“不会的,谢婉我们不会在回到以前,也不会在一起了。很多东西就像玻璃一样,摔碎了,就算修复了,修复的再好看也是有裂缝的。就像我和江楚凌,在我离开和江楚凌离开以后,我们就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就算我们再次在一起,这次的问题就像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