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壹拾捌(1 / 3)

几人回到民宿就见民宿门口站着一个人,舟遥伴着夕阳撒下的光看清楚了那人的长相,面庞棱角分明光看脸是个距离感帅哥,但是眼睛不有特别锋利带着一点笑,缩减了脸庞给人的距离感,如果他和你说话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几人除了舟遥以外见到男人都显得有些诧异,停车时舟遥明显感觉到谢婉有点不在状态,几天的相处让舟遥下意识询问了一下谢婉是不是不舒服,结果得到的是谢婉支支吾吾没有逻辑的回答,让舟遥开始怀疑起了门口男人都身份。

赵青觉得舟遥难得出来玩一回,不应该掺和进他、江楚凌和谢婉几个人的事里面,见舟遥在关心谢婉就和少年商量,希望少年带着舟遥在出去转转,等他将事情解决好再回来。

少年想留下,但想想自己也只比舟遥知道的多一点,而且谢婉也在,他留下说不定不仅帮不上忙还会添乱。转身对舟遥邀请到。

“哥古城晚上也挺好看的,要不我们去逛逛顺便散散步?”

舟遥也知道赵青和谢婉可能有事,但是赵青好像对男人的出现除了诧异也没有太多反应,再加上这几天和赵青与谢婉的相处,感觉不会出什么大事,而且少年也有点带他避嫌的意思,也没说要留下或者询问的意思,直接顺着少年的回答。

“可以,我听说古城晚上到灯光特别好看。”

舟遥和少年往巷子外走,在民宿门口又和男人来了一个照面,男人似乎有点紧张一直看着停车场没有看舟遥与少年。舟遥看出男人没有对赵青和谢婉有什么安全上的威胁,也就没有在继续想赵青和谢婉与男人有什么情况。朋友相处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离,基于朋友一定的私人空间和个人时间,太过了解有的时候也是一种伤害。

巷子外面是一条宽大的马路,马路上汽车穿行,路边的人行道上却人烟稀少。舟遥和少年在人行道上走着,两人没有特意找话题就两个人安静的走着,也许是这几天在一起习惯了,两个人也没觉得尴尬,过了一会儿少年突然开口。

“哥!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舟遥立刻停下开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闻到少年问的味道回答到。

“好像是炸串的味道,前面一点转下去是不是就是古城了?”

少年啦着舟遥开始极速狂奔,眼里带光边跑边说。

“我晚饭好像没有吃饱,我觉得我应该拥有一顿丰盛的宵夜。”

舟遥被少年的话逗笑了,忍不住问道。

“你光闻味道就可以知道,吃的在那吗?别的不说你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