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捌(1 / 3)

赵青将车停到了古城周围的停车场,从南门进入了古城顺着人流走了一段路就走进了一个人少的巷子里,往巷子里走了一段路就出现了一家小咖啡店,赵青走进去点了一杯焦糖拿铁付钱上了二楼,二楼靠窗的位置有个男人已经等候多时了,赵青在男人面前坐下看向了窗外,男人看到赵青坐下后就一直看着赵青像是在看珍宝,可是直到赵青的拿铁被服务的小姐姐端上,他们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江先生,我希望你远离我的生活。”

江楚凌看着赵青欲言又止,眼前的人依旧是少年的样子,仿佛他们两那几年的荒唐从未发生过一样,赵青遵循了年少的梦想到他喜欢的城市定居生活,可是自己却忘记了和赵青的约定,导致两人到了今天这样相间不如不见的境地,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可是他心理还存这一丝侥幸,觉得赵青一直是个心软的人时间久了赵青会原谅他,结果现在好像后悔的只有他自己。

“易安,我将公司的事交给了江楚阔,准备来这里找个地方住下。”

“好的江先生你准备和江太太在这里玩几天,我去找人给你们当导游。”

赵青说完准备离开,江楚凌却堵住了下楼的出口。

“这和谢婉有什么关系?”

赵青退后和江楚凌保持距离,看着堵路的江楚凌疑惑道。

“江先生,你说笑了,您与江太太夫妻一场来大理玩这么可以不带着夫人。”

“易安,我与谢婉只是政治联谊,我们没有关系的。”

赵青听到这句话手微微握紧。

“江先生,江太太是你自己取回家的,是你自己一手策划的婚礼,我希望你尊敬你自己娶回家的夫人。”

“易安我根本不喜欢她,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不要提她吗?”

赵青挥手打在了江楚凌的脸上,眼中带着愤怒和对眼前人的陌生。

“江楚凌,我在说一遍谢婉是你自己娶回家的夫人,无论是政治联谊还是其他原因,都不是你对她不忠的借口,谢婉是一个好姑娘,我已经放弃你了,但是你要是对她不好,我完全不建议和你鱼死网破。”

江楚凌被打的往后退了一步,但是还是拉住了赵青的手。

“易安!我如果不和谢婉结婚的话我的工作就完了,你要理解我的,如果没有谢婉他爸爸的帮助,我根本没有资金完成当时公司要完成的项目,我是迫于无奈,你要理解我啊易安,我和你一起那么长时间不能因为这件事就结束了!”

赵青抽出江楚凌拉着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