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柒(1 / 2)

第一天舟遥任务比较多,需要安装公司的会计软件系统给要服务公司,然后和公司的会计人员一起设置公司账户、公司人员、期初账套,今天的任务完成以后就只需要培训这个公司的会计怎么使用软件就可以了,工作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一天工作下来勉强完成了舟遥自己制定的工作计划,中午吃饭时在公司附近找了一个小馆子吃的,所以下午下班见到少年的敞篷甲壳虫时,舟遥许久没有疼过的胃开始疼了。

少年今天在苍山洱海来回跑拍了许多的素材满载而归,收到赵青的消息说晚上有事没有在家做饭叫少年和舟遥在外面品尝一下别的口味,正好在舟遥公司旁边记录着路边路灯上的风力发电设备和背后山上巨大的发电风车,顺路接送一下下班的舟遥一起去吃饭。接到舟遥后少年问舟遥要吃什么,舟遥疑惑为什么不回民宿和赵青吃饭,少年解释说赵青晚上有事,舟遥也没有继续探究赵青的是。舟遥到大理也没提前做旅游攻略,就顺着少年的话问少年有没有什么宝藏饭馆叫少年决定晚饭,少年也没有客气直接开车直奔洱海边。

少年开车到了洱海公园边一家装修比较小清新的一家店,将车听到路边停车场带着舟遥走进了饭店,饭店的服务员衣着统一见有人进店立刻迎上去询问吃饭人数,引着他们到楼上靠窗的位置坐下分别给二人菜单等待二人点餐。舟遥进餐馆觉得只是一个装修较好的饭店,后来被服务员带上楼时发现饭店的独特,窗子是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没有任何阻碍的看到洱海公园的全景,就冲着这个景色舟遥觉得饭店的经营者是个有巧思的商人。点菜上少年的主场舟遥被强制参加点了一个汤,点好菜后接下来就是等待饭菜的制作,两人没事就在位置上喝茶闲聊,舟遥和少年聊着天突然想起昨晚睡梦中隐约的音乐就顺嘴问道。

“你昨天晚上听到音乐声了吗?”

“音乐?”

少年听到舟遥的疑问细想了一下赵青今天晚上的电话恍然大悟,知道舟遥不知道赵青的事也没特意与舟遥解释,就和舟遥说。

“赵青的民宿在大理古城周围,可能是古城里面酒吧的歌传到民宿了吧。”

舟遥也看到少年的表情大概也猜到音乐可能和赵青有关系,也没有去计较少年的解释,换了个话题,和少年说今天的事忙完,接下来两天只需要早上去被服务公司培训人员就好,中午可以帮助少年拍摄视频顺便到处玩一下。少年愉快的答应了,甚至开始计划两人的午饭吃什么。

说话间饭菜被服务员一一上齐,舟遥他们两人点了三菜一汤,菜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