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伍拾章 夏世的邀请(1 / 3)

“噢,这个有意思。”我饶有兴趣地看着夏麟所施展而出的死斗术,不由地笑出了声。

随着夏麟的断剑不断斩出,张飞的双手也被砍至无力,以至于垂了下来,整个人也半跪到了地上。

“夏麟这小子把夏家格斗术练得很好啊。”看见夏麟那行云流水的动作,南宫纤纤不由地点头称赞。

“一般般吧,我当时不也一眼就学会了麽。”夏世咬了口苹果,顺便装了个逼。

“是是是,他哪能跟您比啊。”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的夏绾妍也只是笑着应了一句。

“看来,是我赢了呢。”夏麟看着半跪在身前已无力再战的张飞轻声说道:“那就麻烦你忍一忍,让我试试看他的这一招吧……”

随着夏麟的话音落下,他整个人的气势也在此刻攀升到了顶峰,神色阴冷,随后身形猛动,以一种极其恐怖的速度将各式杀招尽数使出。

嘭!这声巨响就像是张飞被一辆疾驰的卡车撞飞了一般,响声让人只觉得惊恐,不寒而栗。

而被“死斗术”命中的张飞此刻也犹如一道断了弦的风筝般向场外飞去,七窍都流出了鲜血,直到他重重落地之时,所有人才从刚才那一击所带来的震撼中缓过神来。

“第场,夏家夏麟胜!”主持人的语气轩昂,不过这也不意外,毕竟他就是夏家本家的人。

萧雲则是惊讶于夏麟的最后一击,过了半晌才堪堪问道:“这是……什么招数?”

“这个啊……”我咬了口苹果接着说道:“感觉也不怎么样嘛。”看着夏麟的死斗术,我不由得笑出了声,毕竟他的动作在我眼里还是太慢了,慢到不能让这漫天的杀招形成一道无风的屏障,满是破绽。

听到我的回答,萧霆则是在一旁讥讽道:“这还不怎么样?三弟可未免是有些太过于眼高手低了吧。”

对此,我只是摇了摇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我宣布,本次‘青年武斗大会’首轮淘汰赛到此结束,七天后将开始第二轮的比赛,请各位晋级了的参赛选手做好准备。”主持人宣布了首轮淘汰赛的结束。

“咦?他的意思是让我们这星期先回去休息下星期再来看,还是让我们就在这里待到下个星期?”我有些好奇地问到。

萧雲则是提议道:“都可以的,而且留在夏家参观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麽?”

“也好,那我就先回去陪思雨了。”我起身向萧雲道别。

“嗯,哥哥再见。”这后四个字从萧雲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变得既微弱又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